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灼人秘密》吳可熙3P床戲任人擺佈 鄭人碩放鬆演「花瓶」

2019.06.21

 

導演趙德胤新片《灼人秘密》顛覆華語驚悚類型,女主角吳可熙3P床戲任由兩個肌肉猛男擺佈,一鏡到底5個情慾噴張的性愛動作,她發揮舞蹈底子節拍到位。鄭人碩則被交代只要放鬆演「花瓶」,反嗆吳可熙「沒進入狀況」,讓她怒喊「我都有進入狀況好嗎!」

 

 

吳可熙片中飾演從鄉下到城市追尋演員夢的女孩妮娜,苦熬8年終於獲得當女主角的機會,劇本有場曖昧不明的3P戲,是妮娜演藝生涯最大挑戰。身兼編劇與女主角的吳可熙會把3P戲寫入《灼人秘密》,她表示靈感來自演出《血觀音》時棠寧交戰2男的困難性愛戲,「當時先穿衣服排練,並沒碰到對方身體,感覺安全又有點尷尬,我寫《灼人秘密》時就把那種微妙有趣的心情寫進去」。

 

 

《灼人秘密》這場3P戲透過5個性愛動作呈現妮娜的心境,吳可熙跟大家一起研究愛情動作片設計姿勢,笑說「蠻害羞的」,但她認為最困難不是3P戲,是詮釋妮娜拍性愛戲前緊張的狀態,「我原本很放鬆,沒想到導演非常謹慎還特別清場,讓我也突然緊張起來」。這場一鏡到底性愛戲,由淺入深,從地板床腳轉戰床上,經過排練層層到位。

 

飾演「妮娜助理」的鄭人碩也是關鍵角色,他曾在《醉‧生夢死》挑戰男男床戲,也是《角頭2:王者再起》的火爆浪子、《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的霸氣虎爺、《寒單》的情義男子,這次拋開以往硬派作風,在《灼人秘密》飾演沒經驗、漫不經心的藝人助理,展現收放自如的超強演技。

 

 

 

鄭人碩全片最大亮點就是在休息室對嗆吳可熙,質問她演戲「到底要不要進入狀況?」,吳可熙有苦難言怒回「我都有進入狀況,我很想完全進入狀況好嗎?」演活令人傻眼的菜鳥助理。他表示,有把曾聽過的演藝圈莫名潛規則或不公平待遇的感覺,也加入這次表演。

 

雖然兩人片中關係一觸即發,戲外卻玩得很開心,鄭人碩表示「我當過藝人助理、也帶過藝人,在片中投射了一些從前的自己」。吳可熙戲外也用力使喚鄭人碩,一說「拿水、拿外套」,他就秒回「是!沒問題!」讓吳可熙受寵若驚。

 

 

鄭人碩籌備《灼人秘密》時,也主動問趙導需要預先準備什麼或調整自己,趙導回說「不用!我希望你演個『花瓶』就好,再加上一點自己的巧思進去。」鄭人碩聽從導演指令放鬆演,他笑說:「我跟可熙有一場戲,她可能太緊張,導演就當著我面跟她說『妳可不可以跟人碩一樣鬆啊?』我突然想到,是不是自己『太鬆了』哈哈哈。」

 

《灼人秘密》由台灣、緬甸、馬來西亞三方合製,導演趙德胤與吳可熙共同編劇,擁有台灣電影史上驚悚片最華麗陣容,集結吳可熙、夏于喬、宋芸樺、施名帥、謝盈萱、鄭人碩、湯志偉、李李仁、黃尚禾、張立昂、王琄、王月、宋少卿、游安順、鄭平君等老中青優秀演員,聯手打造顛覆華語片驚悚類型之作。本片在今年坎城影展世界首映掀起話題討論,獲得外媒好評盛讚,並擔任今年台北電影節開幕片,7月19日正式在台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灼人秘密》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921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