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安眠醫生】前導海報/預吿首曝光 伊旺麥奎格 揭露不願面對的恐懼

2019.06.17

 

【安眠醫生】一片延續經典電影【鬼店】的情節,講述四十年前曾經在全景飯店有過可怕經歷的丹尼托倫斯成長後的故事。電影由伊旺麥奎格、蕾貝卡弗格森以及新秀演員凱莉卡倫主演;這部超自然驚悚電影同樣改編自史蒂芬金的同名小說,導演與編劇是麥可弗拉根。6月14日釋出前導海報與預告,海報設計讓人一眼摸不著頭緒,但仔細一看竟是鏡射的「謀殺」!

 

經過這麼多年,丹尼托倫斯(伊旺麥奎格 飾)的內心依舊為童年時期在全景飯店所遭遇的可怕事件留下創傷,儘管他努力試著過平淡的生活,但是當他遇到艾柏拉這位勇敢的少女時,他平靜的生活完全破碎;艾柏拉同樣擁有被稱為「閃靈」的強大力量,依憑著直覺,艾柏拉知道丹尼擁有與她相同的能力,於是急切地尋找他,要他一起對抗冷血無情的高帽蘿絲與她的追隨者:「真結族」,他們綁架具有閃靈力量的孩童,用可怕的方式吸取他們的精氣,藉以獲得永生不死的能力。

 

丹尼決定幫助艾柏拉,這意味著他們將與蘿絲與其黨羽真結族有一場殘酷的殊死鬥,艾柏拉天真且勇敢地擁抱她的閃靈能力,她也需要丹尼重新使用他的超能力,但這意味著丹尼必須面對心底最深層的恐懼並喚醒過去的鬼魂。

 

【安眠醫生】一片由伊旺麥奎格(【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星際大戰二部曲:複製人全面進攻】、【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飾演丹尼托倫斯;蕾貝卡弗格森(【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大娛樂家】)飾演高帽蘿絲;以及首度演出好萊塢大片的凱莉卡倫飾演艾柏拉。陣容堅強的卡司還包括卡爾魯伯利、贊恩麥克拉農、艾蜜莉艾琳林德、布魯斯格林伍德、喬瑟琳唐娜修、艾莉克絲伊索以及克里夫柯提斯。

 

【安眠醫生】預計將於2019年11月8日上映。

 

▼前導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安眠醫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989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