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ViewSonic 正式成為 Google for Education 教育合作夥伴 並以 myViewBoard Classroom進一步開拓全新教育市場

2019.06.12

 

領先全球的視訊科技領導品牌ViewSonic,即日宣布成為 Google for Education 合作夥伴。ViewSonic myViewBoard Classroom 平台已獲得 Google for Education 認證,這表示 ViewSonic 已正式參與 Google for Education 生態系統並進一步投入教育市場。

 

ViewSonic 全球產品事業群總裁 Bonny Cheng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獲得Google教育部門對我們致力於教育領域及其完整解決方案的認可, Google for Education的認證進一步證實我們在開發完整解決方案的結盟關係,為教室提供具體的完整優勢。展望未來,我們將繼續為教育工作者和學生開發創新且有效的解決方案,並將此技術推廣為課堂上的常態教學,讓教室中的科技不只是一項標準,更重要的是盡可能讓更多人都可以使用這些科技。」

 

myViewBoard Classroom以其Google for Education Partners的身份, 加入經過認證的教育工具和技術所組成的教育生態系統。展望未來,ViewSonic 將持續致力於開發深具意義的解決方案,協助教育工作者和學校更進一步激發年輕人的思想、傳授知識,以及教授數位工作環境的實用技能。

 

myViewBoard Classroom – 教育工作者的全方位平台

myViewBoard Classroom 是一個動態平台,可讓教育工作者在單一位置輕鬆存取其工具、作業、課程及文件,同時還能輕鬆使用開放式、具有高相容性且安全的數位電子白板。將所有資料放在單一位置,對教育工作者而言非常重要,因為這樣可降低存取多個教學和評估平台的需求。myViewBoard Classroom 提供一應俱全的一站式服務,可用於準備、展示、參與及評估績效。

 

ViewSonic 台灣區總經理黃金得表示: 「ViewSonic 運用其核心競爭力提供教育解決方案,將互動式顯示器 (ViewBoard) 與數位白板軟體解決方案 (myViewBoard 和 myViewBoard Classroom) 相互整合,我們無疑是現今教育市場中少數能提供軟硬體整合的教育科技領導者。」這項具有開創性的系統採用開放式高相容性的運作理念,完全支援 Google Classroom 和 G Suite for Education。

 

關於ViewSonic®

總部位於美國加州布雷亞市的ViewSonic秉持對視訊科技的專業堅持,致力成為全球客戶喜愛與信賴的領導品牌。自1987年創立,ViewSonic獲獎無數,始終專注於開發各式創新的顯示科技產品與視訊解決方案。從完整的LED顯示器全產品線、觸控顯示器、智慧型觸控顯示器與雲端顯示器、到大型數位電子看板;ViewBoard互動式電子白板並結合領先的軟體和服務,包括用於電子白板的創新混合雲myViewBoard生態系統,以及商務、教育、家庭娛樂及高階工程等應用之全系列投影機,協助客戶透過無所不在的視訊解決方案與世界接軌,開啟環繞螢幕的繽紛科技生活。

 

另加內容:

 

連線與協作

如果您正在尋找最佳的數位白板解決方案,ViewSonic ViewBoard 互動式電子白板就是您的最佳選擇。透過內容分享及互動式觸控,ViewBoard 互動式電子白板有助於有效進行簡報、腦力激盪及制定決策。

數位白板軟體結合企業級安全性與雲端可攜性及註解工具,可加強團隊連線與協作的方式。

 

教育專用 VIEWBOARD

ViewSonic ViewBoard IFP50 互動式電子白板是協作的核心,可為 21 世紀的教室提供驚人的互動功能。ViewBoard 顯示器具備超大尺寸的觸控螢幕,可讓多名使用者在螢幕上書寫、編輯及繪圖,以進行動態簡報和創意腦力激盪。

 

企業專用 VIEWBOARD

ViewBoard IFP60 互動式顯示器提供最佳的協作解決方案。無論您的會議室需要的是互動式電子白板、視訊會議或是兩者都要,ViewBoard 互動式電子白板都能讓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安全連線和協作。

 

VIEWBOARD 配件

透過一些簡單的附加元件,您的 ViewBoard 將可完成更多工作。使用配件最佳化 ViewBoard 互動式電子白板,並加強教室與會議室的協作:

 

比較 ViewBoard 顯示器

找到符合您需求的最佳互動式解決方案。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