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3!》繁中版「大家的舊年新年」即興劇對決活動即將粉墨登場!

2019.06.08

▲《A3!》「大家的舊年新年」即興劇對決活動 6 月 7 日即將粉墨登場!

 

「興奮不已 新年倒計時」、「高級招募」、「愛慕之心SNOW*WHITE」、「每日排練獲取率UP」等驚喜連連限時活動心動上市!

小萌科技有限公司 (KOMOE Technology Limited,以下簡稱KOMOE GAME) 旗下代理的新生代男演員育成手遊《A3!》於今(5)日宣布,「大家的舊年新年」即興劇對決活動將於 6 月 7 日粉墨登場!KOMOE GAME除大方釋出部份精彩劇情,讓喜愛《A3!》的總監督們一睹為快外,更推出「興奮不已 新年倒計時」、「高級招募」、「愛慕之心SNOW*WHITE」、「每日排練獲取率UP」等驚喜連連限時活動。總監督們不但有機會和「愛慕之心SNOW*WHITE」活動中心愛的劇團成員一起度過心跳加速聖誕約會,也能和「興奮不已 新年倒計時」活動中的劇團成員一起溫馨倒數迎新年。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興奮不已 新年倒計時」活動中,獲得指定角色【與表兄弟一起Chill Out】向坂椋與【想為大家做愛情年菜】伏見臣,將可觸發期間限定的連鎖技能;獲得【與表兄弟一起Chill Out】向坂椋與【想為大家做愛情年菜】伏見臣也將發動Sr公演的旬連鎖技能,豐富多元的活動體驗保證讓總監督們感受到《A3!》滿滿誠意!

 

《A3!》繁中版「大家的舊年新年」即興劇對決活動劇情搶先釋出!

過年前總要大掃除,象徵揮別過去一年的厄運,迎接更美好的一年!《A3!》繁中版即將在遊戲中迎接嶄新的一年,所有劇團成員們在準備跨年或返鄉前,進行宿舍大掃除,各個成員們卯足全力在不同區域、場所盡力打掃,希望可為新的一年帶來好運!被分配整理倉庫成員在紙箱放置處意外發現一個似乎是劇團代代流傳的「打不開的紙箱」。因許多人對於這個神秘「打不開的紙箱」內容感到很有興趣,所以決定把「打不開的紙箱」列入尾牙的特技表演大會的獎品之中。就在決定參加特技表演大會的劇團成員不斷增加時,真澄、十座則遲遲無法做出參加決定。看不下去的「特技表演大會不參加組」特地為他們舉辦了「饅頭作戰會議」,究竟真澄、十座兩位到底能不能解開心中的結,參加特技表演大會,帶來精彩絕倫的表演呢?今年劇團成員又能不能順利解開這個世代流傳的神秘紙箱,還是「打不開的紙箱」又會再度封塵呢?總監督記得於 6 月 7 日一起進入《A3!》「大家的舊年新年」即興劇對決活動一探究竟吧!

 

《A3!》繁中版期間限定情報搶先公開!

【活動1】「興奮不已新年倒計時」限時招募活動

■活動時間:06/05 14:00 - 06/16 13:59

■活動內容:總監督可於「興奮不已 新年倒計時」限時活動中消耗鑽石招募準備迎新的限定劇團成員。成功從本招募中入手劇團成員並提升親密度,可解鎖限定的後臺劇情,對即將開展的活動也有加成效果。

■可選拔的限定劇團成員:

●SSR【與表兄弟一起Chill Out】向坂 椋

●SR【一起準備迎新!】佐久間 咲也

●R【想為大家做愛情年菜】伏見 臣

 

▲《A3!》繁中版「興奮不已 新年倒計時」前哨戰 6 月 5 日搶先亮相!

 

【活動2】 「大家的舊年新年」即興劇對決活動

■活動時間:06/07 16:00 - 06/16 13:59

■活動內容:凡參與活動限定的排練,即可觸發「大家的舊年新年」即興劇對決;成功挑戰即興劇對決後,即可獲得禮金點數Pt;收集指定數量的禮金點數Pt,即可獲得累計Pt報酬,還可使用禮金點數Pt來轉「龜吉轉蛋」獲得報酬獎勵。活動報酬包括活動限定的「劇團成員」、「限定稱號」及「活動劇情」。

●僅限通過「累計Pt報酬」和「龜吉轉蛋」才可獲得的限定劇團成員:

  • SSR【在老家Chill Out】兵頭 十座
  • SR【小心返鄉潮】高遠 丞
  • R【無情的斷捨離時間】茅崎 至

 

▲《A3!》繁中版「大家的舊年新年」即興劇對決活動 6 月 7 日精彩鉅獻!

 

【活動3】「高級招募」限時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 - 06/30 23:59

■活動內容:Happy Birthday!天馬和三角兩位為6月生日壽星,一起來慶祝他們的成長吧!成功從本招募中入手劇團成員並提升親密度,可解鎖生日限定的後臺劇情,將有機會與他進行兩人的生日約會…?!且對6月份所開展的活動將有意想不到的加成效果?!

■可選拔的限定劇團成員:

●SSR【滿開Birthday】皇 天馬

●SSR【滿開Birthday】斑鳩 三角

 

 

▲皇 天馬、斑鳩 三角 Happy Birthday!《A3!》繁中版「高級招募」限時活動即日起粉墨登場!

 

【活動】「愛慕之心SNOW*WHITE」限時招募活動

■活動時間:06/16 14:00 - 06/22 13:59

■活動內容:總監督可於「愛慕之心SNOW*WHITE」限時招募活動中消耗鑽石招募在聖誕節中等待妳的限定劇團成員。成功從本招募中入手劇團成員並提升親密度,可解鎖限定的後臺劇情,對即將開展的活動也有加成效果。

■可選拔的限定劇團成員:

●SSR【救主降臨】碓冰 真澄

●SR【初雪,輕飄飄】古市 左京

●R【雪之日圍巾】兵頭 十座

 

▲《A3!》繁中版「愛慕之心SNOW*WHITE」限時招募活動 6 月 16 日即將登場!敬請拭目以待!

 

▲培養劇團成員最佳時機!《A3!》繁中版「每日排練獲取率UP」限時活動 6 月 16 日開跑!

 

【活動4】「每日排練獲取率UP」限時活動

■活動時間:06/16 14:00 - 06/23 13:59

■活動內容:於活動期間進行每日排練,道具的掉落機率將會大幅提升,總監督們快來獲取道具培養劇團成員吧!

■提醒事項:

●每日排練可獲得「特訓用道具」、「鹿島 雄三」、「龜吉」三種道具。

●「特訓用道具」用於特訓,可使劇團成員快速成長。

●「鹿島 雄三」用於自主練習,可以更有效率的提升劇團成員的等級。

●「龜吉」用於退團,退團後可獲得大量的金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