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揭露《’’大’’人物》真相!票房飆破13億口碑爆棚 6/5「MOD/Hami Video首映會」獨家上架 知名影評人麥若愚強力推薦 端午連假賴在家絕不容錯過的首選好片!

2019.06.07

▲《"大"人物》6月5日「MOD / Hami Video首映會」獨家上架

 

在中國賣破票房13億台幣、口碑爆棚的《"大"人物》即將獨家在6月5日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首映會」上架!就是要端午連假可以放鬆賴在家裡不出門,躲開各地擁擠人潮,打開電視MOD觀賞電影院沒有、其他平台沒有的電影《"大"人物》。知名影評人麥若愚強力大讚《"大"人物》精彩刺激的內容度超乎想像!欲知更多有關「MOD/Hami Video首映會」上架消息請加入「中華電信MOD / Hami Video 首映會|影癡討論區」臉書社團,或加入【可樂電影 Cola Films】官方粉絲團,隨時關注最新熱映動態!並可參加抽獎活動,觀看「首映速報」即可有機會抽中6/28於全台正式上映的德國公路喜劇《大叔好神騎》。MOD「訂閱路徑MOD電影>單點電影>首映會」

 

▲"大"人物》由王千源(左)領軍對抗蠻橫富二代

 

《"大"人物》票房飆破13億台幣口碑爆棚 6/5「MOD/Hami Video首映會」獨家上架

早先在中國1月就上映的《"大"人物》不僅上映後口碑爆棚,票房更是賣破13億台幣!卡司陣容包括王千源、包貝爾、王迅、王硯輝以及高捷等硬底子實力派巨星搏命出演。最讓大家熟悉的為飾演硬漢警察的王千源,並且在劇中與富二代包貝爾、王迅等人有多場刺激的對手戲。《"大"人物》是一部描述無力維權的修車工在遭遇政府非法強拆之後,竟堅決選擇跳樓自殺。然而隨著小刑警孫大聖(王千源飾)縝密調查的愈發深入,就更是看穿這場似乎平凡的民事糾紛,背地裡藏著不可奉告的秘密。然而就在刑警們逐漸盯上趙泰(包貝爾飾)和崔京民(王迅飾)為首的反派集團,他們竟膽敢公然藐視法律挑釁警察。在刑警們面對反派給的金錢誘惑、頂頭上司膽小怕事的勸阻、家人性命等威脅,絲毫不退縮,發誓絕對將犯罪分子繩之以法!《"大"人物》即將於6月5日正式於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首映會」上架,欲知更多電影上架消息及活動詳情立即加入【可樂電影 Cola Films】官方粉絲團查詢。

 

▲《"大"人物》大玩精彩刺激動作場面

 

知名影評人 麥若愚強力推薦 端午連假賴在家絕不容錯過的首選好片!

由知名影評人麥若愚強力推薦年度最刺激的犯罪電影《"大"人物》即將在端午連假前於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首映會」熱映!麥若愚深入分析電影中正、反兩派各路人馬的打鬥畫面、飛車追逐等超逼真、華麗的打鬥畫面等,全都在這部2019年衝破13億台幣票房的口碑大片《"大"人物》中身歷其境。電影不僅耗資鉅額打造各個壯觀華麗的場景、讓人腎臟腺素爆發的打鬥快感都超乎預期的精采,演員個性鮮明、扎實的演出也使整部電影具話題性,其中獲得東京影帝頭銜的王千源主演硬漢警察外、還有台灣著名的演員高捷《"大"人物》裡飾演重要的角色。麥若愚更是說到「千萬不能錯過如此大膽接露中國社會真相的電影!十分難得!」《"大"人物》僅獨家在「MOD/Hami Video首映會」上選映,讓你在端午假期也能享受電影院看不到的院線好片!

 

▲台灣演員高捷飾演《"大"人物》中一重要角色

 

▲知名影評人麥若愚推薦《"大"人物》年度精采必看

 

MOD「訂閱路徑MOD電影>單點電影>首映會」。

 

▼《"大"人物》中文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大"人物》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958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