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日本天團 EXILE放浪兄弟 性格團員AKIRA跨足戲劇界與台灣粉絲見面!

2019.06.05

▲「放浪兄弟」中的元老級成員AKIRA,在電影中飾演日本首位古典音樂創作家山田耕筰

 

日本超級天團「放浪兄弟」中的元老級成員AKIRA,近年來跨足戲劇界,在新片《這條路上:百年童謠的誕生》中,飾演日本首位古典音樂創作家山田耕筰,展現不同於舞蹈的另一樣貌,同時更於電影上映前夕,來台灣與粉絲見面。

 

AKIRA曾以《GTO麻辣教師》來台駐點拍攝一個月,還當過台灣黑熊的國際代言人,可說和台灣非常的投緣;曾於2017年來台宣傳電影的他,也非常熱愛台灣的麻辣鴨血等美食。此次得知台灣是本片國際發行的第一站,便決定於5月30日與電影團隊再度造訪寶島。

 

▲與演出「寄生獸」的實力派男星 大森南朋 雙主演,戲中有許多對手戲

 

5月30日晚上,他本人將現身於信義威秀影城,親自出席電影映後Q&A 見面會,並於會後與粉絲們握手合照!參加本場見面會的粉絲,還有機會抽中AKIRA親筆簽名的日本原文電影海報,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與AKIRA 近距離接觸的大好機會!《這條路上:百年童謠的誕生》也於5月31日在台上映。

 

【劇情簡介】

北原白秋(大森南朋飾演)出生於日本福岡縣富裕商人之家,天性狂野,他從中學時期就開始投稿詩作,隨後發表一系列童謠創作,成為全日本家喻戶曉的音樂詩人。

  

個性嚴謹的山田耕筰(AKIRA飾演)是日本最早的古典音樂作曲家之一,他從柏林留學回國後,就開始致力於國內古典音樂的創作與指揮,與童謠創作,著名作品如〈紅蜻蜓〉開始有了知名度。

  

兩位個性與風格南轅北轍藝術家,原本王不見王,卻因大時代因素而聚首,組成童謠詞曲二人組,替全日本的孩童,創作出許多經典童謠,帶來無數快樂幸福的童年時光。

 

日本映畫影迷高分推薦,看後影迷表示「深刻感受兩位才華滿溢的藝術家,最具人性的創作旅程」

 

AKIRA也希望台灣民眾能觀看它這此挑戰電影演出的另一樣貌。

 

▼預告片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這條路上:百年童謠的誕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910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