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物獵人EXPLORE》餓魔獵人總動員,即日起「飢餓恐暴龍」解禁!

2019.06.04

 

在獵人世界當中,因為其外型而被暱稱為「黃瓜」的恐暴龍,此次回歸《魔物獵人EXPLORE》當中將以極度飢餓化的型態出現,不僅外型樣貌有所變異,就連攻擊模式也略有所不同!而為了讓獵人在狩獵「飢餓恐暴龍」時能得心應手,因此喵探險對集結所內將推出全新的強力武器「詛咒魔叫」,技能發動後一般攻擊可帶給擊中部位雷屬性的特別傷害之外,武器本身搭配的技能可讓獵人在力竭時,有一次100%滿血回復的效果!

 

「凶暴龍」挾帶吞噬一切的憤怒,傾全力撲殺來犯者!

「飢餓恐暴龍」因為處於飢餓狀態,所以一開始就會比一般恐暴龍更加兇猛。而其表皮呈現暗沉狀態,背鰭部分也會發出紅色亮光。在攻擊模式上與恐暴龍差異不大,但在吐息與撞擊地面後投擲岩石攻擊這兩招上,準備動作要花上多一點時間。「飢餓恐暴龍」在聚集能量發出吐息的準備動作,會先仰頭聚集體內能量後在由嘴部噴出;另外撞擊地面投擲岩石上,會做更長的助跑時間。此兩招雖然可以輕易地知道「飢餓恐暴龍」準備發動攻擊,但是威力卻是不容小覷。另外,當「飢餓恐暴龍」憤怒時,會將吐息噴向地面形成一個黑色震波的範圍攻擊,這招也是不能不防的必殺之一。

 

想要在狩獵「飢餓恐暴龍」時取得較好的優勢,好的武器當然不能少!喵探險隊中推出的應援武器「詛咒魔叫」(霸玉重弩)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除有遠程較不容易受到物理攻擊的優勢之外,在技能發動後傷害提高4倍、普通攻擊也能帶有雷屬性的特殊傷害。另外,面對「飢餓恐暴龍」帶來的巨大傷害,「詛咒魔叫」自帶技能「復甦術【大】」在力竭時能有一次100%滿血復活,就能帶給獵人較強的續戰力!

 

▼「飢餓恐暴龍」介紹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