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2019夏季「Airflow機能透氣系列」

2019.06.01

 

夏天穿搭不只帥氣更要穿得舒爽!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正式推出專為炎熱潮濕氣候所設計的2019「Airflow機能透氣」夏日系列,首發以高科技布料打造男女各12件超機能單品,第一波產品將在6月3日同步全球於台灣店點開售。

 

 

 

秉持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結合街頭風格及高端科技的品牌核心,「Airflow機能透氣系列」採用的纖維布料運用品牌全新的微孔技術,開發出具備無數透氣微孔的布料,能迅速帶走皮膚上的水份,提供高效透氣及排汗功能。具彈性的Airflow布料強韌而輕量,同時具有速乾、防紫外線及抗菌效能,專業的機能技術幫助城市旅者在炎炎夏日中仍能自在探索。

 

 

 

「Airflow機能透氣系列」除了使用全新技術製成的布料,在防護科技下則採用DWR防潑水塗層,能輕鬆對抗夏季潮濕悶熱的天氣,讓肌膚隨時保持乾爽舒適,較為貼身的T恤更利用FlashDry排汗技術,打造時尚舒適的機能服飾。「Airflow機能透氣系列」配色以純黑、米白及淺灰色調為主,女裝則加入鮮豔的螢光黃綠配色作為最大亮點,兼顧親膚透氣感的同時,也能於夏日穿搭中更加搶眼有型。系列第一波產品將於6月3日正式上市,第二波則於6月中旬陸續推出。

 

From mountaintops to city streets, NEVER STOP EXPLORING

無論身在何處,探索永不停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