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新地圖join音樂」 2019全新單曲搭配超人氣手遊「勇者鬥惡龍」主題曲 全球即日起同步發行

2019.05.29

 

由深受亞洲喜愛的實力派偶像巨星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所組成的音樂團體「新地圖join音樂」正式登台!2019全新單曲《星辰的號角聲》tie-up世界知名超人氣手遊《勇者鬥惡龍》主題曲,不僅選在「勇者鬥惡龍之日」當天的5月27日於全球同步上市!與勇者鬥惡龍的所有明星要角共同演出的音樂MV更是史上頭一遭的豪華創舉!! 「新地圖join音樂」全新單曲《星辰的號角聲》即日起於全台各大數位平台熱烈發行中。

 

擔任全球突破2000萬次銷量的熱銷手遊《勇者鬥惡龍》製作人的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以「新地圖join音樂」的名義所發表的勇者鬥惡龍打氣歌《星辰的號角聲》,請來SEKAI NO OWARI隊長Nakajin擔任作詞作曲,以大地、勇氣、星辰、寶物、地圖、故事、冒險等鼓舞人心歌詞串連而成的《星辰的號角聲》,是一首讓人忍不住想隨之起舞的悅耳歌曲。 同時在由《勇者鬥惡龍》全面支援拍攝的音樂MV裡,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不僅披露令人印象深刻的俏皮舞步,而由音樂人與「勇者鬥惡龍」系列為眾人熟悉的知名角色一同合作的豪華陣容音樂MV,更是勇者鬥惡龍史上第一次的嘗試! 千萬不可錯過2019初夏檔「新地圖join音樂」vs. 《勇者鬥惡龍》的超級巨星合作!!

 

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
新地圖join音樂
最新單曲《星辰的號角聲》
即日起
全球同步發行

 

▼[Official Music Video]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