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BOY LONDON 2019仲夏展示會 首度曝光台灣限定款 設計巧思融入台灣在地座標「23.9037° N, 121.0794° E」 橫跨主持與歌唱雙棲藝人-黃鴻升強力站台 同步倫敦時尚零時差

2019.05.28

 

自2017年引進台灣市場的BOY LONDON,為了延續深耕在地潮流世代,第二度發售「BOY 台灣限定款」系列,將台灣經緯度座標「23.9037° N, 121.0794° E」融入設計中,並且運用反光處理巧妙落在右側衣袖或衣服背面上。本次總計發售七款單品,延續UNISEX定調及黑白經典配色,並加入近年來廣受好評的「電光藍」新色,而在圖像方面翻玩鷹式標誌結合BOY LONDON字樣,打造出多款具有手寫字體與塗鴉風格的全新圖樣,全系列預計於2019年5月31日(五)正式販售。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藝人黃鴻升出席,除了在《玩很大》擔任小隊長,近期也著手開始最新單曲《PLAN B》的前導宣傳,朝著主持及歌唱雙領域發展。對於今天受邀品牌出席,黃鴻升表示:「這真是一個特殊的巧合,我接下來將正式展開宣傳《PLAN B》新單曲,跟今天出席活動的BOY LONDON品牌剛好都有一個「B」,除了理所當然的打歌之外,我今天的PLAN B 、「B」計劃就是為BOY LONDON宣傳台灣限定款!」

 

 

黃鴻升當天身穿「BOY LONDON台灣限定款」的不敗黑色短 T,胸前存在感十足的塗鴉感鷹式標誌,他分享在他日常穿搭裡,偏好身上服裝有一個明顯的重點或亮點,是能讓人一眼可以看出來是有“STYLE”的樣子,所以黃鴻升今天穿搭重點即是以突顯台灣限定款上強烈圖樣設計為主軸。

 

當天活動還有自然清新派演員-梁以辰、新生代饒舌新星-婁峻碩、唱跳歌手-陳斯亞與雙寶辣媽潮流部落客-翁馨儀連袂出席,身穿BOY LONDON當季最新款式的服裝,展現獨特的鷹式風格。

 

 

BOY LONDON 2019夏季重點商品總覽】

BOY LONDON台灣限定款

BOY LONDON為了與在地台灣潮流世代有更緊密地連結,設計團隊別俱巧思的將台灣經緯度座標「23.9037° N, 121.0794° E」融入台灣限定系列的設計中,並在座標細節加上反光處理,宣示品牌佔領亞洲潮流重鎮的強烈企圖。

 

總體系列融入BOY LONDON的英式叛逆特色與設計團隊所感受到的台灣街頭文化強烈氣息。延續UNISEX定調及黑白經典用色,超脫性別框架之外,其中「電光藍」新色更是BOY LONDON近年來獲得好評的新鮮題材。本次更將經典老鷹商標做了大膽創新的設計,以手繪仿塗鴉效果將圖像重新描繪鷹式叛逆,另外設計師也觀察到潮流圈的「標籤現象」,在限定系列衣服後領處玩趣地加上螢光領標元素,突顯BOY LONDON熱切期待借由英國街頭軌台灣潮流的用心。

 

龐克重構系列

BOY LONDON長期以來深受龐克文化洗禮,再度以擅長的老龐克特質結合新潮流時尚,跨越時空用1976年年代特色擄獲現代青年的共鳴,運用斑駁照片、各種塗鴉手寫字體,抑或將品牌標誌鷹型商標轉化為羽毛蛻去後的重生,融合仿舊與織帶邊條設計,意謂著懷念1976年的龐克精神且在2019年重獲新生的概念。

 

人工智能系列

日新月異的科技演變改變人們的生活方式與習慣,在過於依賴網路的數位時代,食衣住行皆可以用手機解決的的新世代,席捲而來的科技浪潮引起人類反思,Boy LONDON運用電腦世界裡的二進位的“0”與”1”數字串編碼作為設計元素,彰顯人工智能的取代與淘汰來臨的可能,希望藉此喚起更多對網路世代與社群依賴的反思。

 

城市狩獵系列

以穿梭在都會叢林的概念作為設計引線,將具有標性的潮流元素─迷彩融入設計之中,為城市中忙碌無趣的呆板生活節奏注入股活力,充滿野性的迷彩搭配上亮眼的橘色調,打造率性自由的城市休閒風格,同時延續寬鬆版型搭配老鷹圖像與BOY字樣的多種變化搭配,創作出不單調的前衛生活迷彩。

 

故障藝術系列

以早期科幻片對於智能科技、電腦程式的概念所延伸而來,當老舊電子設備當機故障時,視覺畫面所產生的破碎殘影與失真,隨著年代的演變也成另一門美學,將BOy LONDON招牌的鷹型標誌以圖像錯位傳達出當代獨具一格的故障藝術美學。

 

關於BOY LONDON

1976年由STEPHANE RAYNOR創立的英倫街頭品牌BOY LONDON,以強烈鮮明的叛逆街頭青年文化定位嶄露頭角,並迅速順應街頭潮流崛起趨勢,由英國版圖向全球市場拓展,具備高識別度的鷹型商標更成為前衛且不甘平凡的代表。2017年正式進駐台灣,帶來英倫年輕世代獨一無二的風格與生活態度,也為在地潮流注入更多自由不羈的元素。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