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IG潮人絕不錯過的工裝時尚!Kipling Edgeland系列把中性硬派風格背上肩 官網獨家限定款 休閒個性派V.S都會時尚派 初夏就要帥一波!

2019.05.22

 

時尚潮流圈近年掀起一派工裝穿搭風潮,以霸氣Man味的設計,搭載大地色、軍綠色調,充分展現硬派風範,其混搭多種風格不出錯的特點,深受眾多潮流名人們追捧,一舉搶佔社群上#OOTD版面。Kipling將工裝時尚化身為包包,推出Edgeland邊緣系列,以濃厚戶外大自然氛圍的橄欖綠色為主調,搭配米色、大地色的細節設計,不僅大力展現酷帥中性的放浪風格,遊走於各大城市更顯自在悠閒,是街頭潮男型女的必備美學!Kipling 官方線上旗艦店與APP,也線上獨家開賣三款Edgeland邊緣系列,動動手指下單即可快速變身時尚達人!

 

▲Kipling將工裝時尚化身為包包,推出Edgeland邊緣系列,展現酷帥中性風格,遊走於城市中更顯悠閒 

 

▲Kipling Edgeland邊緣系列翻玩創意,硬派酷帥設計搭載柔美粉色,這樣也很可以!

 

Kipling Edgeland邊緣系列翻玩工裝時尚背出唯我時尚Free Style

工裝穿搭不僅獨樹一格,混搭丹寧、西裝、迷彩等風格更能創造自我潮流,Kipling將工裝時尚的雅痞率性風格,揮灑於Edgeland邊緣系列包款,背出硬派休閒風格,開創無我時尚的新領域。Kipling Edgeland邊緣系列以最IN的橄欖綠為主色調,萬能百搭實力不在話下,除了實搭夏季常見的碎花、幾何穿搭外,連一年四季必備的黑白灰簡約風格,也能輕而易舉搭上出門,滿足暢遊城市的時尚反骨族!Edgeland邊緣系列包款更以大地色、米色調皮革製背帶或拉鍊條設計,於極簡風挾帶從容感,悄悄提升包款質感,堪稱低調細節控最愛。Edgeland邊緣系列維持Kipling大收納空間特點,搭配超撩的工裝硬派設計,主推4大款式,一舉攬下各路型男潮女。

 

▲Kipling Edgeland邊緣系列 翻玩工裝時尚 背出唯我時尚Free Style

 

  • REDRO包型以流線型外觀打造輕便自然印象,上捲設計更顯個性,更具有不可思議大容量,滿足旅遊、外出需求。
  • URBANA包型以圓弧型設計展現自在風格,簡約設計堪稱文青最愛款。
  • KOMORI S包型結合都會與休閒感,想施點叛逆感的辦公穿搭族不可錯過。
  • TSUKI S包型以大寬口型設計,兩側扣環創造出獨特剪裁,顯現出不甘於平凡的創意。
 

 

Kipling Edgeland邊緣系列官網限定3款開賣!快上Kipling官方線上旗艦店帥一波

Kipling官方線上旗艦店獨家開賣3款Edgeland邊緣系列款式,包括集都會休閒於一身的KOMORI S公事包、百搭背法不怕撞包的TSUKI S兩用包、時尚必背的半月型SENRA小側背包,快上Kipling官方線上旗艦店線上購買,今夏帥一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