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用創作闡述自己的生命旅程故事 SELENA GOMEZ x PUMA 春夏系列新作 一探漂亮寶貝 Selena 邁步全球的成長歷程

2019.05.21

 

全球運動時尚指標 PUMA 旗下品牌大使陣容輝煌,2017 年身兼歌手、演員及製作人的全球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正式加入,身為時尚 ICON 及社群超人氣 IDOL,只要是 Selena 身上穿的服裝、腳下踩的鞋款,一經曝光就瞬間成為全球社群熱搜焦點,她的超高人氣也加深了 PUMA 在流行次世代的時尚影響力。2019 年,Selena 更以自身的精采生命經歷作為創作靈感,與 PUMA 再度攜手推出全新 SELENA GOMEZ x PUMA 春夏時尚系列大作,揭開明星遙不可及的神秘面紗,紀錄她從家鄉美國德州大草原城,一路從南方城市走向洛杉磯發展的成長之路,這位邁步全球的女孩在世界各地留下堅強無畏的勇敢象徵,將這點點滴滴幻化為設計圖像融入系列創作中,為全球女孩們妝點自信時尚,由內而外閃耀 Global Girl 無懼女力風采。

 

 

2019 春夏 SG x PUMA 時尚女力系列取材於 Selena 的人生歷程與生活態度,她曾去過的地方、接觸到的人事物都成了設計靈感泉源,長期旅行及喜愛運動的她非常重視穿搭時尚,同時舒適性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關鍵,整體設計將運動機能結合時尚潮流,推出多款服飾、鞋款、及配件單品提供女孩們更新穎舒適的穿搭選擇。「我愛極了這個系列,跟我的生活如此緊密相關!」Selena Gomez 說:「此次與 PUMA 的聯名合作將最真實完整的我展現給大家,甚至在設計圖騰元素也呼應了我的生日和刺青,舒適度及流行感皆達陣滿分的運動時尚單品,讓我俐落展現邁步全球的 Global Girl 自信品味與無畏態度。」

 

 

SG x PUMA 春夏聯名鞋款特別推出主打舒適的 SG Slip-On,將傳統鞋帶拋諸腦後,以輕鬆穿脫為設計重點,晨曦及日出兩款絕美漸層新色更是女孩們無法抗拒的時尚單品。另外,將經典田徑跑鞋結合女力風格翻玩而成的新款 SG Runner Ice,採用輕盈粉嫩色彩與前衛輪廓設計,讓妳瞬間成為時尚焦點;而人氣大勢女孩鞋款 PUMA Cali 也加入了此次聯名行列,SG x Cali 以魔鬼氈取代鞋帶,採用頂級皮革混搭異材質,加厚時尚鞋底設計,推出簡約黑白、薄荷綠、及純白系三款春夏主色。服飾部分則有 Selena 最愛的 SG 短版 Tee,俐落完美的短身剪裁展現女孩兒獨有的青春無敵,加上寬版露肩設計巧思微露性感魅力;而 SG 短袖連身裝則採用耐穿舒適運動衫材質搭配裹肩剪裁,可調式拉繩打造顯瘦比例,背部設計也不馬虎,半月型挖空剪裁以及漸層色系拉鍊增加時尚小細節;SG 系列連帽外套以半透明透氣層打造亮點,採用可調整式腰扣、帽口及袖口提供活動彈性舒適度,收緊腰身大方展現身材曲線,無論在任何場域都耀眼吸睛,成功聚焦時尚目光。

 

 

2019 春夏 SG X PUMA 時尚女力全系列,推出服飾、鞋款及配件全方面穿搭聖品,即日起於指定 PUMA 門市及百貨專櫃限定發售,邀請全台女孩們以時尚態度走訪 Selena 的成長歷程,化身新世代無畏女孩,勇敢展現獨一無二的次世代女力自信風采,閃耀無可限量的時尚能量。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