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俄羅斯輪盤」經典殘酷死亡遊戲 因這部電影廣為流傳! 男星透露「恐懼身歷其境!」

2019.05.21

 

大家熟悉的遊戲「俄羅斯輪盤」其實是因為一部影史百大經典電影,才被廣為流傳,影帝還拿槍對自己腦袋開槍!由勞勃狄尼洛與梅莉史翠普主演的《越戰獵鹿人》描述越戰前後顛沛流離的人生故事,主角在俘虜營遭敵人逼迫以裝有一發子彈的左輪手槍,輪流朝自己腦袋開槍,誰會「被自殺」全憑運氣。死亡高壓讓許多觀眾直呼「難以呼吸,太慘忍!」血腥場面更讓本片被列為限制級。此外,電影在泰國拍攝時,政局動蕩不安,男星約翰薩維奇回憶表示,當時周遭處處是危機,儘管導演重金雇用重裝保鑣保護劇組,但不時出現的軍用直昇機仍讓他們在拍攝過程中直接感到死亡威脅,如同身歷其境被俘虜的恐懼。《越戰獵鹿人》是傳奇導演麥克西米諾畢生巔峰之作,本週五起數位修復版將在台大銀幕獻映!

 

 

 

這個舉動讓梅莉史翠普淚崩!

《越戰獵鹿人》藏影帝40年來不為人知的暖心秘密

《越戰獵鹿人》殘酷的劇情成為傳世震撼經典,三位影帝影后級的精湛演出更是無可取代,然而電影背後的選角過程,曾遭受極大阻礙。雖然導演麥可西米諾順利網羅勞勃狄尼洛與梅莉史翠普,但製作公司卻拒絕演出已因《教父》聲名大噪的男星約翰卡佐爾加入,因為他那時被診斷出癌症末期,沒有保險公司願意承擔他拍不完的風險!為了力保約翰演出,勞勃狄尼洛與當時是約翰女友的梅莉史翠普,一同以「拒演」威脅製作公司,他更默默為兄弟支付這筆天價保險金,暖心舉動讓梅莉史翠普30年後回憶起來仍感動淚崩!勞勃狄尼洛對約翰的才華惺惺相惜:「那時候他的身體比我們想像得還虛弱,但我想要他一起演出《越戰獵鹿人》。」兩大影帝影后的堅持不只讓約翰卡佐爾完成畢生最高演出,三位主演之間的動人情誼,也成就影史上最偉大的電影之一!

 

 

《越戰獵鹿人》橫掃奧斯卡五大獎

為梅莉史翠普、勞勃狄尼洛打開奧斯卡之路

《越戰獵鹿人》由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與影后梅莉史翠普聯手演出,不僅橫掃該年度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剪輯、最佳混音等五項大獎,勞勃狄尼洛也入圍最佳男主角,而當年還是好萊塢新秀的梅莉史翠普更因此片獲得人生第一個奧斯卡提名最佳女配角,開啟影帝后的獲獎大門!電影40年來歷久彌新,被美國電影學會選為世紀百大經典,成為歷代影迷不斷傳頌、一致認同必看大銀幕的傳奇傑作,權威影評〈好萊塢報導者〉盛讚:「當年最棒的電影!美國電影的偉大成就!」影迷千萬不可以錯過這場大銀幕饗宴。

 

 

世紀百大經典傑作《越戰獵鹿人》經典修復重新上映

一輩子一定要看的大銀幕傳奇

麥克(勞勃狄尼洛 飾)、尼克(克里斯多夫華肯 飾)與史蒂芬(約翰卡佐爾 飾)三個人在赴越參戰前,即是一起打獵的好友。越戰期間,他們三人遭敵軍俘虜,被迫玩「俄羅斯輪盤」死亡遊戲,儘管麥克急中生智,趁機開槍幫助大家逃脫,但三人仍舊在逃亡中失散,只有麥克與史蒂芬兩人順利返美。兩人身心都經歷重大轉折與創傷,麥克再也無法舉槍打獵,史蒂芬則是終生殘疾。越戰結束前夕,麥克得知尼克仍滯留西貢的消息,為了找回昔日好友,他決定再次冒險闖蕩越南⋯⋯

 

▼《越戰獵鹿人》將於5月17日在台上映,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越戰獵鹿人》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910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