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蔡依林“UGLY BEAUTY”不負眾望奪7項提名 榮登本屆金曲獎入圍大贏家 王若琳“摩登悲劇”獲2項提名 驚喜入圍最佳專輯製作人、最佳音樂錄影帶

2019.05.20

 

莫文蔚夯曲“慢慢喜歡你” 將感動唱進心坎裡 李榮浩獲最佳作曲人提名

Matzka勇闖“第二關” 入圍最佳演唱錄音專輯 魏如萱、蘇運瑩作品獲提名肯定

金曲30最大贏家 索尼音樂入圍獎項最多 風光橫掃13項提名

第30屆金曲獎公布入圍名單,索尼音樂大發威,旗下歌手及作品勢如破竹擒下13項提名,是所有唱片公司之冠!蔡依林去年底發行《UGLY BEAUTY》專輯,佳評如潮,人氣及討論度更是爆表,如今橫掃金曲獎7項提名,包括最佳國語專輯、最佳國語女歌手、最佳單曲製作人(怪美的)、最佳演唱錄音專輯、最佳音樂錄影帶(怪美的)、年度歌曲(玫瑰少年)、年度專輯,是本屆金曲獎入圍之冠!蔡依林得知喜訊後開心表示:「再次要深深的謝謝所有參與整張專輯幕前幕後優秀的工作夥伴們。在我們創造的過程中,缺一不可!沒有他們,這張專輯,也只是一個想法而已。《UGLY BEAUTY》是每位對自己誠實,即脆弱也勇敢的你!謝謝生命,也更加期待下一個階段的自己!入圍已歡欣不已,足矣!謝謝評審團,愛你們!」

 

 

 

 

Joanna王若琳去年8月推出第5張全英文創作專輯《摩登悲劇》(Modern Tragedy),以「人生總是苦樂交錯」為概念出發,用快樂的歌來講述哀傷的故事,不論詞、曲、企劃、造型都由王若琳一手包辦,並由她和Linus of Hollywood、Andrew Page共同製作,一同入圍最佳專輯製作人。首波主打《Sabrina Don't Get Married Again!》(莎賓娜,不要再結婚了!)找來王若琳相識16年的高中同學Robert Youngblood執導MV,將這首長度2分38秒的歌拍成一部15分55秒的音樂微電影,充滿獨特黑色幽默,一舉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王若琳目前人在LA製作新專輯,經紀人代為表示:「謝謝金曲獎的入圍肯定。」

 

 

 

 

Matzka去年4月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Matzka Station》(又名:第二關),以雷鬼為基底,融入原住民文化與現今社會反思,加上靈魂樂、R&B、Bossa Nova、放克與流行音樂的元素,營造出一種前所為見的音樂感受,榮獲最佳演唱錄音專輯提名。Matzka開心表示:「Woohoo!」並謝謝評審老師們的肯定。

 

 

 

此外,創作才女魏如萱為公視夯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所演唱的主題曲《Don’t cry Don’t cry》,也獲最佳單曲製作人提名(陳建騏、韓立康);唱作精靈蘇運瑩的新專輯《幻》獲最佳專輯製作人提名(荒井十一);國際天后莫文蔚去年推出專輯《我們在中場相遇》,其中收錄的膾炙人口單曲《慢慢喜歡你》也獲最佳作曲人提名(李榮浩)。由索尼音樂代為發行的台語專輯《露螺》,也拿下最佳台語專輯、最佳台語女歌手(江惠儀)、年度專輯三項提名。

 

 

 

 

【第30屆金曲獎】索尼音樂旗下歌手及作品 入圍名單:

 

蔡依林《UGLY BEAUTY》專輯

最佳國語專輯

最佳國語女歌手

最佳單曲製作人「怪美的」(陳星翰、蔡依林)

最佳演唱錄音專輯

最佳音樂錄影帶「怪美的」

年度歌曲「玫瑰少年」

年度專輯

 

王若琳《摩登悲劇》(Modern Tragedy)專輯

最佳專輯製作人(王若琳、Linus of Hollywood、Andrew Page)

最佳音樂錄影帶「Sabrina Don’t Get Married Again!」

 

Matzka《Matzka Station》專輯

最佳演唱錄音專輯

 

魏如萱《Don’t cry Don’t cry》單曲

最佳單曲製作人(陳建騏、韓立康)

 

蘇運瑩《幻》專輯

最佳專輯製作人(荒井十一)

 

莫文蔚《我在中場相遇》專輯

最佳作曲人「慢慢喜歡你」(李榮浩)

 

江惠儀《露螺》專輯(代發)

最佳台語專輯

最佳台語女歌手

年度專輯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