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UMA CELL氣室美學強勢復刻 90年代街頭指標CELL Alien OG異軍入侵 搶眼萊姆螢光氣囊 即日起搶先挺進潮流先鋒

2019.05.19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領導運動復古時尚浪潮,強勢回歸 90 年代當家跑鞋科技 PUMA CELL,重新翻玩演進推出 CELL 氣室美學鉅作,以外露式氣室與特殊鞋帶支撐系統打造搶眼吸睛的復古新鞋履,強勢坐穩運動復刻霸主之位。2019 年,PUMA 持續吹響復古號角,重現 90 年代叱吒街頭的盛世風光,將革命性經典鞋款 PUMA CELL Alien OG 捲土重來,改以前衛未來科技外型披裹上亮眼色彩外衣,在運動時尚圈中異軍突起,即日起將搶先發售,強勢挺進潮流先鋒。

 

 

PUMA CELL 氣室跑鞋科技由 PUMA Trinomic 跑鞋科技演化而來,六角形的 TPU 結構帶來更穩定、高彈性、與絕佳耐用效能,更受封為最耐久且具優異反饋的領先緩震技術,1998 年首度亮相的 PUMA CELL Alien OG 專為長途里程跑步訓練打造,在鞋底置入 CELL 氣室科技提供跑者行進時的緩衝反饋,以未來跑者的概念為設計發想,在跨越 20 多個年頭的今天,PUMA 特別將這款 CELL Alien OG 改以全新街頭潮流面貌重新亮相。 PUMA CELL Alien OG 將搶眼吸睛的萊姆螢光色的外露式 CELL 氣室科技大膽置入在鞋大底前掌與中後段,半透明的氣囊讓 CELL 六角形輪廓清晰可見,鞋身以海洋 藍、浪花白兩大主色調為主,採用透氣網眼、麂皮及皮革拼接而成,加入獨特設計鞋帶支撐系統,加強穩固包覆,為次世代族群開啟全新復古潮跑新浪潮。

 

2019 極致復刻版 PUMA CELL Alien OG 即日起搶先強勢回歸,其大膽前衛外型正如其名,在運動時尚圈中猶如外星人入侵,極致震撼且引人矚目,更是今夏次世代族群不可錯過的潮流前鋒鞋款,建議售價NT$3,680。另外,6 月 6 日起更將有多款 PUMA CELL Alien OG 亮眼異軍新色接續登台,霸氣共乘這股 PUMA CELL 復古潮跑熱浪。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