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大膽異色限制級國片《緝魔》 公佈8月16日定檔預告 深層恐懼直擊而來 舉辦「Can You Find My Head」命案現場展覽 歡迎粉絲勇敢試膽

2019.05.17

 

超限制級國片《緝魔》由傳遞娛樂傳媒有限公司、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集合台灣金獎陣容莊凱勛、傅孟柏、邵雨薇領銜主演及吳翔震、施名帥特別演出的話題大作,由擅長懸疑劇情的新銳導演盧豐淵執導。《緝魔》確定將在暑假8月16日上映,而故事以一宗無頭女屍命案開始,所以劇組別開生面決定舉辦一個「Can You Find My Head」(你有找到我的頭嗎?)命案現場的展覽,展覽還一直開放到晚上時段,邀請民眾一起來做一場驚悚的深刻體驗。

 

 

 

大膽異色國片《緝魔》4月公佈前導預告,深層恐懼的氛圍便引起粉絲熱議,公佈全新60秒預告,電影宣佈將於暑假8月16日上映。預告中可見到莊凱勛扮演的刑警行事作風暴戾,打擊罪惡絕不手軟,甚至會越出應遵守的份際力懲歹徒,態度強硬到進入走火入魔的狀況,而一樁無頭女屍命案讓他與法醫邵雨薇聯手辦案,一切關聯證據都指向整型名醫傅孟柏,隨著命案的走向,似乎每個人都有個難以抗拒的心魔牽引著案情。預告可以見到火爆的莊凱勛面對罪犯的狠揍不手軟,法醫邵雨薇則陷入過往的夢魘,傅孟柏則是外表優雅紳士的雙面人,不到最後仍讓觀眾看不清事實真相。

 

 

《緝魔》劇情由一個無頭女屍案展開,劇組曾砸下重金全力打造出一個讓人不寒而慄的無頭女屍模型,為了讓更多大膽的觀眾能近距離體驗這份恐懼,劇組特別舉辦於5月20日開始舉辦一個特殊的「Can You Find My Head」(你有找到我的頭嗎?)命案現場展覽,光看展覽名稱就讓人充滿恐懼。

 

 

「Can You Find My Head」展覽再度請到《緝魔》的美術人員,打造一個和電影中雷同的命案場景,片中的紅色影象及恐怖感受全都移植到展覽現場,而片中讓人震撼的屍體也會在現場展示,展期一路到6月底,每天開放展出。另外,現場還有獨特驚喜的扭蛋機,裡面藏有特別開模,純手工打造縮小版戰慄版擬真屍體吊飾,當中還有隱藏了獨特限量屍體版本,另外,扭蛋中更暗藏許多讓人尖叫的好康禮品,歡迎民眾到現場參觀,展覽詳情請洽《緝魔》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配合展覽,劇組也同時公佈一張無頭屍體版海報,可以見到一個人體以奇怪的方式扭曲著,配上奇異的紅布飛揚,彰顯《緝魔》電影中直探內心的恐怖感受,再次觸動觀眾的恐懼神經。莊凱勛在詮飾這位讓人害怕的暴戾刑警時透露,這回反而減少在「演」的感覺,「這次終於可以不是去演一個角色,而是讓角色貼近我個人的特色。」但他表示《緝魔》也是自己首次感受到要扛起票房和口碑的壓力之作,「我入行16年了,覺得在這行裡也算是長大了,需要靠自己扛起一些東西了,但工作人員都同心協力想完成一部好作品,這種感受真的很幸福啊!」

 

 

《緝魔》預計2019年暑假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緝魔》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緝魔】定檔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緝魔》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790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