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樂壇神話」紅髮艾德睽違2年推新歌〈I Don’t Care〉 再度世紀合作小賈斯汀引爆歌壇 紅髮艾德竟與人夫緊貼背後抱? IG自爆「親密照」引粉絲瘋狂留言

2019.05.15

 

紅髮艾德「引以為傲」強推最新單曲 〈I Don’t Care05.10數位全面上架

擁有7座葛萊美獎、6座全英音樂獎鍍金的「樂壇神話」紅髮艾德(Ed Sheeran)2017年因單曲〈Shape OF You〉走紅全球,登上歌壇神級地位;該曲也在Spotify成為首支突破20億次串流點聽的歌曲!除了音樂點聽數創紀錄,紅髮艾德的身價也飛速飆漲,在英國富豪排行榜中以1億6千萬英鎊的天價,被認為極有機會能超越前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的身價。勢頭正旺的紅髮艾德,在忙碌於世界各地演出之餘,也終於在5月10日正式推出新歌〈I Don’t Care〉,並邀來人氣天王合作!

 

 

 

距離紅髮艾德發表新作已暌違2年,萬眾期盼之下,紅髮艾德在5月10日正式發表了最新單曲〈I Don’t Care〉,還找來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一同合作,引起各界熱烈關注。事實上,紅髮艾德早在先前就與小賈斯汀合作過〈Love Youself〉一曲,當時他曾坦言〈Love Youself〉原本是要放在自己專輯《Divide》中的歌,可是一直完成不了,直到後來小賈斯汀收下了這首歌並加入自己的元素,這首歌才終於與大家見面,也成為小賈斯汀的代表曲之一。

 

 

紅髮艾德和小賈斯汀在〈I Don’t Care〉發行前,就已經開始在社群平台劇透,兩人先是PO出個別棚拍照的花絮,接著又上傳了兩人被合成的「親密背後抱」惡搞圖,當時便引不少人猜測雙方是要展開合作;而答案也終於在5月10日揭曉。

 

 

紅髮艾德對於這次的新單曲相當期待,發行前一晚還不忘在Instagram提醒粉絲要聽歌,直說:「我真的超級開心,並且以這首歌為傲!」並建議粉絲「把音樂放大聲、跟著跳、跟著唱、跟著笑」還要「告訴媽媽」,造成廣大迴響。此外,他也上傳與妻子在柬埔寨叢林中的摟肩放閃照,好心情展露無遺。〈I Don’t Care〉目前已在數位平台全面上架。

 

▼〈I Don't Care〉lyric video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