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H2 Interactive,休閑戰略遊戲《Mars or Die!》Nintendo Switch™ 繁體中文版即日起正式發售

2019.05.11

 

H2 Interactive宣布,即日起在香港 Nintendo eShop 正式發售由 34BigThings srl 製作的休閑戰略遊戲《Mars or Die!》Nintendo Switch™ 繁體中文版。

 

 

《Mars or Die!》是一款輕鬆的休閑戰略遊戲。塔防類型和 Rogue-like類型予以融合,可享受戰鬥和升級雙方面都可以享受的遊戲。通過 9個任務擴展並征服火星世界。

 

 

本款遊戲的核心是建立、搜索、戰鬥及升級,在不同的情況下不同的方式來分配這四個元素。為了搜索火星必須需要氧氣,因此建立氧氣發生器時在合適的位置里要建立氧氣發生器。為了建立氧氣發生器,需要開闊資源。已統治火星的火星土著人的戰鬥是不可避免的命運。

 

 

遊戲特色

■ 塔防、Rogue-like和戰略的融合

■ 建立,搜索,戰鬥,升級等豐富的遊戲元素

■ 從着陸點附近的小土地開始,到佔領整個火星是最終目的

■ 需要完成 9個主要任務,還需要完成附加的目標

 

 

要了解关于《Mars or Die!》的更多信息,请前往官方网站、Facebook與 香港 Nintendo eShop中获取。

 

 

開發/發行:34BigThings srl / H2 INTERACTIVE

對應平台: Nintendo Switch™ (下載專用)

語言: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日文、韓文

 

▼《Mars or Die!》PV 影片 :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