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UMA SELECT 放閃聯名 耀眼主張 再度攜手 Sophia Webster 大玩公主時尚 80s 復古色塊拼接 亮片刺繡童趣滿點

2019.05.09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旗下 PUMA SELECT 系列深受運動時尚圈高度關注,2019 春夏再度攜手英國鞋履設計師 Sophia Webster (索菲婭•韋伯斯特)推出全新 PUMA X Sophia Webster 聯名系列,天馬行空的創意、無限異想設計 DNA 幻化為耀眼時尚單品深受全球女孩們喜愛,誇張不做作、鬼靈精怪的獨特風格更讓 Sophia Webster 成為全球時尚圈廣為人知的新生代設計新星。新一季 PUMA SELECT x SOPHIA WEBSTER 以 80 年代的健身房和舞衣為設計主軸,將聯名 LOGO 重置排列並搭配大膽彩印設計,將風靡 80 年代的拼接撞色熱情展現,大玩公主時尚。Sophia Webster 秉持對舞蹈的熱愛和其獨特的設計眼光將女性魅力詮釋的淋漓盡致,完美展現蘊藏在女人體內不容忽視的強大能量與美麗,帶領全球女孩們找回童年純真大膽的自己。

 

 

英國知名鞋履設計師 Sophia Webster 以她瀟灑不羈的設計風格深受時尚名媛圈的喜愛,善於以精闢的設計細節將女性化風格轉以專業俐落的方式完美展現,全新 PUMA SELECT X SOPHIA WEBSTER 聯名系列中她以獨樹一格的個人風格為基礎,並將全新重置的聯名 LOGO、大膽前衛的服裝剪裁、80 年代復古色塊拼接與運動單品完美融合,透過耀眼霓虹色彩與粉嫩柔和色調暈染在一起,增添美學時尚筆觸,讓 PUMA 經典單品以嶄新的前衛樣貌重塑登場。

 

 

在本季 PUMA SELECT x SOPHIA WEBSTER 聯名系列中,Sophia Webster 特別將 PUMA Suede 及 PUMA Cali 等人氣大勢鞋款揮灑上繽紛純真的公主糖衣,PUMA Cali x  SOPHIA WEBSTER 復古厚底鞋款以閃光布料鞋面完整包覆,鞋側畫上粉紅雕刻亮面彎刀讓少女心滿點,鞋帶孔巧妙點綴薄荷綠凸顯俏皮感,鞋尖及鞋跟處則以一體成形的橡膠大底襯托前衛搶眼外型。而 PUMA Suede x SOPHIA WEBSTER 以黑色麂皮包覆鞋面,特別於鞋尖處加入蕾絲布料創造時尚層次,鞋側招牌彎刀以橘紅花瓣圖樣刺繡車邊增添童趣,鞋底採用漸層藍紫色糖果色調半透明橡膠大底展現夏日風情,特於其中加入亮粉點綴更顯耀眼迷人,打造出如童話夢境般的前衛公主鞋款。本季 PUMA SELECT x SOPHIA WEBSTER 春夏聯名系列除了提供多款時尚公主風亮眼鞋款外,也搭配各式服飾單品推出。夏日超人氣的雙面無袖背心採用馬卡龍漸層及粉紅鵝黃配色,讓女孩們可以隨心搭出自己獨有的甜蜜時尚;百搭短袖 Tee 以文字撞色設計細節展現鬼靈精怪的童趣風格;網狀長、短褲加入螢光色系線條及文字設計細節,讓女孩們自信散發粉漾時尚魅力,宛如走入童話世界化身俏皮運動風公主。

 

2019 PUMA SELECT x SOPHIA WEBSTER春夏新品將於 5 月 11 日全球同步閃耀上市,PUMA 攜手 Sophia Webster 邀請全球女孩們回到童年的純真大膽,化身運動時尚公主打造今夏最亮眼的女力新主張。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