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五月天「藍色三部曲」20週年X20歲的王俊凱 首部曲〈純真〉18:00全面上線 王俊凱精湛演技一次到位 胡安安飛越半個地球「復刻」紅髮look 〈純真〉揭開了「藍色三部曲」的全新篇章

2019.05.08

 

5月5日5月天日限定加碼家家合唱〈知足〉  點亮2.5萬顆星星

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5/24影院營業  5/10電影4DX 版預售票開賣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Mayday 2019 Just Rock It!!!“藍 | BLUE”」正如火如荼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幻想道露天場地進行,在「藍色三部曲」20週年的今日,有意義非凡的紀念演唱會,揭開了「藍色三部曲」的全新篇章,在屬於五月天本命月的五月,5月6日18:00在相信音樂官方頻道獻上〈純真〉20週年版MV和數位音樂全面上線,在紛擾的世界保有最純真的心,如同五月天對音樂的初心。最純真的MV力邀20歲「TFBOYS」隊長王俊凱主演,王俊凱身為最火紅的少年偶像,即使工作滿檔一接到邀約仍一口答應演出,並在繁忙的工作行程中,抽空來台拍攝,敬業的他一抵台,未稍做片刻休息就直奔拍片現場,讓五月天相當心疼,特別為他加油打氣。 

 

 

〈純真〉20週年版MV延續2000年〈溫柔〉的場景,在一陣天崩地裂,地球大翻轉成了顛倒世界,2019年的王俊凱一睜開眼來到2000年7月,來到被「溫柔」遺棄的胡安安房間,隨著房間的線索,一步步找到《愛情萬歲》專輯,戴上耳機聽著音樂感受房間主人翁的「純真」故事。用敘事的手法,描述人與人雖各為孤島,藉由音樂與他人串連消弭隔閡,找到生活與生命的意義。

 

 

王俊凱內心戲極重,精湛的演技很快地進入劇情,鏡頭一次到位,反而因為紙飛機不聽話,在導演要求下,重複射紙飛機50次,敬業地配合一點都不喊累。除了王俊凱特別來台北拍攝,當年〈溫柔〉的女主角胡安安也飛越半個地球相挺,「復刻」紅髮look,凍齡模樣,讓五月天直說像是當年拍完〈溫柔〉MV後,被導演放在冰箱再拿出來。

 

 

當年,因為阿信轉發王俊凱和王源翻唱〈洋蔥〉影片,王俊凱也在微博回應「謝謝五月天的阿信哥哥,王譯鋒還有樂隊的大家會以你們為目標努力的」,一次轉發,第一次相遇,一切的偶然,也許是必然,在2019年,「藍色三部曲」20週年的五月天相遇20歲的王俊凱,與藍色三部曲同樣20歲,如今王俊凱是炙手可熱的青春偶像,即使工作忙碌也是一名學霸,同時兼顧北京電影學院的學業,阿信佩服地說:「小凱之前到聯合國全英文演講、最年輕親善大使,很厲害!這麼多工作,還要再去念北京電影學院,小凱真的是很好的榜樣!」

 

 

首部曲〈純真〉20週年版MV以及「Mayday 2019 Just Rock It!!!“藍 | BLUE”」演唱會串場電影由王俊凱主演,影片一釋出立刻掀起一陣討論熱潮大,重回「純真」藍色年代,為藍色三部曲20週年揭開全新篇章,同時也代表著五月天最初開始的初衷,穿越20年。5日演唱會上,五月天分享第一次來到香港學的第一句廣東話就點一手啤酒,瑪莎透露剛出道到香港演出,是跟著剛陳昇表演,留下深刻的印象,沒想到20年後有自己的演唱會,而且一辦還不只一場,「謝謝大家,帶我們走入時光隧道。」輪到冠佑跟大家打招呼時,台下大喊「靚仔」,讓他開心地笑回:「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五月一定要來的原因!」

 

 

「靈魂歌姬」家家擔任演唱會開場嘉賓,應「藍」色主題穿著一襲藍色禮服,演唱〈命運〉、〈回家〉、〈家家酒〉等歌曲,天籟般的歌聲撫慰人心。昨是5月5日「5月天日」,五月天加碼「特別中的特別」橋段,邀請家家一同合唱〈私奔到月球〉,唱完後阿信忍不住問道:「最近看你和奕儒合唱這首歌跟誰比較感覺?」家家馬上選阿信,讓阿信再次藉機凹家家加碼合唱〈知足〉,全場手機燈點亮,為迪士尼夜空點亮最美麗的星海。

 

相伴著曾經的每一秒鐘,分離的每一滴淚,都與五月天「藍色三部曲」穿越20年,陪伴現在的你到永遠。除此之外,五月天秉持著一心一意要給全世界歌迷一生一次「只有五月天能做到的演唱會」精神,第三部3D演唱會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製作規格比超高規格還要上升不只一個級別,讓觀眾不只置身搖滾區第一排,更是站上舞台,感受亞洲天團的現場搖滾魅力,5月24日通過影像帶給觀眾無限感動。搶先感受《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電影震撼,5月10日4DX 版電影開始預售,5月17日3D版電影預售。在《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上載了許多大咖嘉賓「人生號宇宙戰艦」已在松山文創園區文創大街展出,成熱門打卡景點。更多五月天3D演唱會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相關訊息,請密切關注五月天及相信音樂官網、官方臉書粉絲團及官方微博。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