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九頭身美女齊婕加盟《Bra太子》 放送細腰雪乳美翻觀眾

2019.05.03

▲九頭身美女齊婕在片中大秀完美身材(本圖由丙午駒電影提供)

 

爆笑勵志的台灣黑色喜劇電影《Bra太子》,即將在5月10日於台灣磅礡上映。本片不僅請來「三大戲精」太保、屈中恆、高捷攜手共演,就連女主角徐熙陽、女配角齊婕,或是驚喜客串的女演員們,也都各個「來勢胸胸」,不吝於展現自己的姣好身材,穿起性感內衣放送潔白雪乳,所有女演員的罩杯尺寸加起來,早已突破英文26個字母。此外,本片在武打動作與浪漫劇情之外,導演也精心打造巨乳殺手倒奶噴氣、西洋辣妞大跳活力森巴、性感內衣嫩妹頭戴萌系動物耳朵熱舞扭臀,還有奶香四溢的內衣秀等眾多場面,足以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可謂話題性十足!

 

▲奶油妹媗媗客串本片,演出神秘殺手,倒奶噴發迷魂散(本圖由丙午駒電影提供) 

 

F級美乳雙姝驚喜客串  《Bra太子》來勢胸胸秀辣波

《Bra太子》除了邀請「三大戲精」太保、屈中恆、高捷攜手共演之外,女配角齊婕更是擁有170公分身高的九頭身美女。這回她在片中飾演女主角徐熙陽的妹妹,要與姐姐共同為蕭條的內衣廠度過難關,甚至還將代表內衣廠參加內衣設計大賽,穿上精心打造的性感內衣步上伸展台。曾演出國片《人生按個讚》的她,這回再度與導演吳震亞合作,也獲得導演大力按讚:「上次她在《人生按個讚》演警察,那時候就對她的演技印象深刻。齊婕之前是排球選手,身材很好。這次請她來演一個夢想當模特兒,但臉上卻有胎記的沒自信女生。」雖然這次她為了角色,在臉部畫上紫紅色胎記,卻也無法掩蓋她亮麗五官的事實,再加上這回要為角色穿上內衣,大展美麗好身材,也讓導演再度表示:「在拍攝內衣大賽的時候,全場男女生都被齊婕的好身材給吸引住,請大家一定要進戲院,觀賞這場比維密更棒的內衣秀!」

 

▲齊婕穿上性感內衣走秀,吸引所有觀眾目光(本圖由丙午駒電影提供)

 

除了齊婕在片中放送細腰雪乳,電影團隊在客串女演員的選擇上,也如後宮選妃般,精挑細選出多位擁有傲人胸器的女星共同參與。像是擁有F級性感巨乳,被粉絲暱稱「奶油妹」的Maggie媗媗,這回將詮釋神秘殺手,在片中倒奶色誘,並從胸部噴發迷魂散迷暈對手。導演透露:「我們研究要如何讓她從胸部噴氣,甚至請來好萊塢特技團隊來完成這個噴氣的特效。」此外,另一位擁有F美乳的台灣知名網紅「四月桐April」,也將在片中戴起可愛貓耳朵,在舞廳當中大跳性感舞蹈。多位「來勢胸胸」的女星們共同演出,勢必將撩動觀眾最敏感的視覺神經!

 

▲齊婕在片中飾演夢想當模特兒,但臉上卻有胎記的沒自信女生(本圖由丙午駒電影提供)

 

劇情宛如台版《內衣教父》?!  《Bra太子》導演:全新創作

雖然《Bra太子》的女星們各個波濤洶湧,但卻是色而不淫,加上劇情透過黑道二代不想承接家族事業,只想當女性內衣設計師,卻見欠債內衣工廠已經蕭條,希望介入振興的一連串故事,來描述主角不因過去、現實遇到的打擊,反而放棄原本想要追求的夢想。熱血又勵志的情節,也有網友將本片比擬為台版《內衣教父》。對此,導演吳震亞一方面感謝網友的熱烈討論,另方面也表示:「很多人都在問我們跟漫畫《內衣教父》是不是一樣?其實在編寫劇本之前或當下,都完全沒看過這部漫畫。這是一個全新創作的劇本,希望觀眾可以到戲院來支持!」

 

▲網紅四月桐客串本片,穿起內衣熱舞扭臀(本圖由丙午駒電影提供)

 

這部由太保、屈中恆、高捷三大戲精共同演出,並集結多位「來勢胸胸」女星們合力演出的台灣黑色喜劇電影《Bra太子》,即將在5月10日於台灣磅礡上映。本片劇情描述企業大佬田達(屈中恆飾演)的獨生子田勳(詹博翔飾演),是個躲在舒適圈的少爺,唯一興趣就是設計女性內衣,因此有了「Bra太子」封號。不料,他輕鬆愜意的生活,卻因為父親希望他接班家業,而起了滔天變化…。他的第一個接班任務,就是前往「優雅內衣廠」催討債務。當他了解內衣廠負責人郝美女(徐熙陽飾演),因為被前夫陷害而積欠鉅額債務時,他運用自己對內衣的專業知識,成功化解危機,兩人也悄悄增添對彼此的好感。但隨著郝美女接下來參加內衣大賽時,主秀模特兒離奇失蹤、出現不速之客,讓比賽現場出現重重危機…。究竟這對命運多舛的「內衣鴛鴦」,能否突破重圍、逢凶化吉呢?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中文版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Bra太子》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841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