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物獵人EXPLORE》雷纏浮泡陷阱,進化的「泡狐龍雷泡種」襲來!

2019.05.02

 

在魔物界擁有美男子稱號的「泡狐龍」,在經過了環境變異的影響之下,自身產生了進化的變異,由原本的水屬性變化成雷屬性,同時在攻擊手段上也增加了雷屬性的傷害。因此獵人公會重新定義變異後的亞種泡狐龍為「泡狐龍雷泡種」!然而進化後的「泡狐龍雷泡種」,其攻擊方式不僅變得更加豐富之外,同時也能會帶給獵人麻痺與無法自由行動的濕滑狀態。因為牠會帶給獵人兩種不同的負面狀態之下,此時在狩獵時的武器就顯得非常重要了!在「泡狐龍雷泡種」襲來的同時,喵探險隊集結所也同步推出了全新武器-霸玉弓「嚼嚼弓」,只要有了這把霸玉弓助陣,面對各種異常狀況都能迎刃而解!

 

「雷狐龍」挾帶著致命的優雅殺機,現身充滿雷泡陷阱的狩獵場!

全新的「泡狐龍雷泡種」是最新登場的魔物,與其說牠能夠帶給獵人致命的傷害,不如說是牠附加給獵人負面的狀態,才是在狩獵的過程當中最令人頭痛的。雖然「泡狐龍雷泡種」與一般「泡狐龍」的攻擊手段相差不遠,但是附帶的雷屬性攻擊卻是相當擾人。從自身散出帶有電擊威力的泡泡,會以緩慢的速度漂浮在狩獵場之中,雖然能容易閃避但是獵人在走位時常會忽略到左右兩側,甚至是後方還漂浮著雷泡泡,只要一碰觸除了傷害還會增加麻痺效果。如果身上在帶有打滑狀態的影響之下,想要躲避在四週雷泡泡就更加困難了!除此之外,當看到「泡狐龍雷泡種」在原地旋轉起跳並且向四方散出泡泡時獵人就要提高警覺,因為下一招就是快速起跳至遠方獵人處並且再做一次旋轉泡泡攻擊,由於速度非常快的緣故,只要一不留神就容易中招。

 

雖然「泡狐龍雷泡種」能帶給獵人兩種不同的負面狀態,若是配裝的麻痺耐性不夠的獵人也不用擔心。在「喵探險隊集結所」推出的全新武器霸玉弓「嚼嚼弓」,也能提供給獵人在狩獵上的援助。當「嚼嚼弓」技能發動後,並且使出霸玉弓的新招式「天射」擊中魔物後,會在地面上掉落四顆糖果。只要場地中的獵人拾獲糖果時,就會隨機從四種增益效果獲得一種能力,例如恢復異常狀態或體力等,此武器特性不僅能讓自己在狩獵時減輕負面狀態所帶來的壓力,同時隊友也能因此受惠,讓整個任務進行得更加順利。

 

▼ 「泡狐龍雷泡種」介紹影片

 

▼「嚼嚼弓」介紹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