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earbox和2K宣佈創新的《邊緣禁地3》Twitch擴充功能將帶來前所未見的超炫驚喜

2019.05.01

 

開發公司Gearbox Software及發行公司2K與主流直播平臺Twitch合作,共同發表了《邊緣禁地3》官方Twitch擴充功能ECHOcast。這個擴充功能不但能讓Twitch觀眾以令人興奮的全新方式與《邊緣禁地》直播影片互動,還將給觀眾機會與觀看直播影片的其他觀眾一起參加活動贏得遊戲內物品。

 

 

《邊緣禁地3》ECHOcast擴充功能可讓觀眾查看他們喜愛的實況主的裝備配置、探索他們的背包內容,甚至窺視他們的技能樹。遊戲中還有一些特殊的戰利品箱,每當實況主找到打開這些箱子時,就會觸發可選擇性加入的活動。

 

 

如果觀眾選擇參加這些「稀有寶箱活動」,他們將有機會也得到實況主在稀有箱內找到的相同遊戲內戰利品,例如一把槍、一面盾牌或一個手榴彈模組,不管怎麼樣,會有一名幸運觀眾得到一組SHiFT代碼,而這組代碼可兌換他們從寶箱內眾多物品裡挑選的一件特定物品(不過他們收到的物品將會自動調成為適合他們的遊戲內等級)。

 

 

ECHOcast擴充功能將配合《邊緣禁地3》全球遊戲內容揭露活動自52日(亞洲)起開始啟用。全球各地的內容創作者將自52日凌晨1起在全球遊戲內容揭露活動期間首度試玩遊戲並直播遊玩實況。連結SHiFT和Twitch帳號並觀看自己喜愛的實況主直播影片的粉絲們將有機會在9月13日《邊緣禁地3》正式發售前搶先收集到遊戲內武器。

 

請務必在5月2日凌晨1點準時到twitch.tv/borderlands或borderlands.com觀看首次的實機遊戲展示。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