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毛茸茸【名偵探皮卡丘】現身 「2019世界地球日路跑」活動 為各方好手加油!

2019.04.30

 

電影【名偵探皮卡丘】由好萊塢知名男星萊恩雷諾斯為皮卡丘配音,他必須找到一位好夥伴和他一起蒐集各式各樣的線索進行辦案。

 

 

 

名偵探皮卡丘人偶也特地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為21公里與9公里的長跑選手加油,並在終點與完成路跑的選手一同互動留影。在終點的大佳公園,電影公司更設置了電影知名場景的一角:萊姆市咖啡廳的立體拍照座,咖啡成癮的名偵探皮卡丘現身在寶可夢咖啡廳享受悠閒下午茶時光。完賽的選手經過也忍不住幫值勤中的名偵探皮卡丘互喊「皮卡皮卡」加油打氣,更表示好想成為電影中的萊姆市市民,與寶可夢們展開一場刺激、瘋狂的冒險!

 

 

電影【名偵探皮卡丘】將於5月9日(週四)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POKÉMON名偵探皮卡丘》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582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