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NEW ERA結合《木偶奇遇記》邀大家戴上〝皮諾丘〞享童趣 經典NY新設計 讓你hashtag好友圈潮到翻!

2019.04.28

 

「小心說謊鼻子變長!」這句經典台詞相信深植在大家的童年記憶中!知名潮流品牌NEW ERA再出新意,此回結合迪士尼知名經典童話故事《木偶奇遇記》,以小木偶皮諾丘為主角,推出〝皮諾丘(PINOCCHIO)〞全系列帽款,詮釋於經典5950、950及940帽款上。邀請大家當戴上了〝皮諾丘〞帽款後,彷彿能跟小木偶在現實世界中一樣勇敢、誠實和無私!還有經典洋基隊NY帽款,添加了社群最流行符號#hashtag,讓你無時無刻都能標記自己的潮流意識!

 

 

 

〝小木偶皮諾丘〞和他的好朋友〝吉明尼蟋蟀〞躍上帽子童趣十足

今年1月時NEW ERA發行的復古迪士尼系列帽款深受大朋友小朋友喜愛,而NEW ERA此回再次結合家傳戶曉的經典故事《木偶奇遇記》,帶大家一同回到小時候,和家人好友一起閱讀童話時共度的美好時光!經典5950帽款以〝小木偶皮諾丘〞和他的好朋友〝吉明尼蟋蟀〞為主題;經典940、950帽款更為皮諾丘(PINOCCHIO)設計了一個標誌,將皮諾丘跑步的形象融入他英文名字的第一個字母〝P〞,讓此帽款帶出隊徽意義;帽款上跑步的皮諾丘也象徵著童年的天真活潑、無憂無慮,讓人想起童年真是回味無窮!

 

 

 

經典NY新設計 開始#hashtag你的好友圈吧!

NEW ERA最具代表性的帽款〝940洋基標誌帽款〞,再次推出全新設計!NY新系列帽款的設計是以斜紋棉布面料為底,搭配IG代表性〝 #(hashtag)符號 〞與洋基標誌刺繡在左前方。帽子後方繡上小而優雅的NEW YORK的刺繡,再配上金屬透氣孔扣,演繹低調優雅又不失流行的經典。快來戴上NEW ERA,hashtag你的好友圈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