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近賞2019春夏LIMITLESS極簡系列

2019.04.25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正式推出2019春夏男女LIMITLESS極簡系列,從都市地景出發,融合始終不敗的大地色系,以深藍、米白、淺灰等基本配色加入搶眼的螢光黃及墨綠,為春夏城市造型注入新鮮感。簡約設計不乏高端的機能細節,無論是外套的多口袋設計、隱藏式連帽,或是褲背上的可拆式肩背袋,以一抵萬變的功能性設計嶄露無遺。LIMITLESS 極簡系列現已同步全球於台灣各店點陸續上市。

 

 

LIMITLESS 系列以全天候可穿搭作為設計主題,主打單品不論城市或戶外皆適合配搭,幫助都市旅者任意穿梭,輕鬆應對各種場合及天氣變化,除了延續WindWallä防風、Gore-Tex®防水及FLASHDRY快乾等機能科技,設計上更藏有諸多細節,如實用性極高的多口袋設計、應付隨時下雨的隱藏式連帽設計,以及在褲背上的可拆式肩背袋,出門無須攜帶背包,充分展現簡約設計美學,讓每個高端科技徹底發揮。

 

 

配色選用上,LIMITLESS系列貫徹Urban Exploration低調卻不失鮮明個性的理念,在城市深藍、經典米白、基本黑白灰的配色下,加入搶眼的螢光黃及四葉草綠等大地配色,本次更打破過往常規,增加許多男女皆可著用的單品,簡約又不失獨特的風格,讓每個人都能配襯出屬於自己的街頭造型,搭載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始終堅持的高機能及舒適性,絕為今年春夏必入手款。系列第一波產品已上市,第二、三、四波產品將於四月下旬、五月下旬、七月中旬陸續推出。

From mountaintops to city streets, NEVER STOP EXPLORING

無論身在何處,探索永不停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