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艾兒芬妮《魔力女聲》狂嗨12小時挑戰全片live演唱 獲唱片高層認證專業! 流行樂壇天后凱蒂貝佩芮IG力薦《魔力女聲》艾兒興奮告白:「像做夢一樣」

2019.04.20

 

《樂來越愛你》監製弗萊德伯格攜金獎原班團隊打造全新音樂夢想電影,由《英倫情人》奧斯卡名導安東尼明格拉之子麥斯明格拉首次自編自導作品,美國甜心艾兒芬妮主演電影《魔力女聲》即日起全台上映,在《魔力女聲》中艾兒芬妮不僅親聲獻唱多首熱門金曲,且導演堅持採用「現場收音」方式,讓艾兒直呼好緊張尤其最終一場關鍵決賽,艾兒芬妮更要在上百名臨演的注目下反覆演唱,如同一場大型演唱會,且為這短短三分鐘的畫面整整拍攝一整天,狂嗨12個小時,結果以清亮動人的嗓音及爆發力十足的表演震驚全場,連當日探班的美國知名唱片公司高層們都驚呆直呼:「不可思議!」此外,艾兒精彩的表現引來流行樂壇天后凱蒂佩芮親自現身會見,並在IG力薦《魔力女聲》:「精彩絕倫!」

 

 

 

新片《魔力女聲》中艾兒芬妮飾演一位追逐歌唱夢想的少女的「薇拉」,全片親聲獻唱,幾乎每十分鐘便可聽見艾兒的歌聲,且導演堅持採用「現場收音」方式,讓艾兒既興奮又緊張。尤其在拍攝最終決賽時,艾兒更大膽挑戰挪威歌手西格麗德(Sigrid)的熱門歌曲〈Don’t Kill My Vibe〉,她透露這場戲是全片最感到壓力的演出:「現場簡直像開LIVE演唱會,上百名臨演看著我,讓我感覺整部片的成敗都壓在首歌上了。」然而,艾兒芬妮最後卻以清亮高亢的嗓音,以及狂野奔放的表演驚豔眾人,爆發力十足的演出更令全場屏息!提及這場戲,導演麥斯明格拉也表示:「觀眾在電影中看到短短三分鐘的畫面,我們卻拍了整整12個小時,艾兒必須要不停地唱過一遍又一遍,而她精彩表現甚至當日探班的唱片公司高層都驚訝地對我說:『沒有一位專業歌手能像她這樣,歷經12小時的體能考驗下,還能唱得如此完美!』」

 

 

艾兒芬妮的好歌喉不僅獲得美國唱片公司高層認可,就連流行樂壇天后凱蒂佩芮都親自現身與艾兒錄製一段影片力薦《魔力女聲》:「實在很幸運可以搶先看到這部精彩絕倫的電影,尤其當我聽說這部片啟發自我的紀錄片時,簡直受寵若驚,我要推薦所有人這週末都要進戲院觀賞!」艾兒也大方坦承自己多年來一直是凱蒂的「小粉絲」,這次竟然可以和她面對面聊天,簡直比拍攝時現場演唱還緊張,同時她也在凱蒂的IG貼文中興奮回應:「感謝妳的支持,超級享受跟妳聊天的每一分鐘,真的是太愛妳了,一切就像在做夢一樣!」

 

 

4月19日  勇敢追夢

居住在英國郊區的害羞少女薇拉(艾兒芬妮 飾),喜愛唱歌的她白天上學,晚上則在酒吧駐唱,她一心夢想成為流行歌手,可以讓她逃離煩人的現實生活。薇拉瞞著母親報名了英國最盛大的選秀大賽,在踏上星光舞台的過程中,她必須堅定自己的信念、贏得屬於自己的掌聲,勇敢追逐夢想,努力讓自己發光發熱!《魔力女聲》即日起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官方粉絲團查詢。

 

▼《魔力女聲》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魔力女聲》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796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