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微星300與400系列AM4主機板支援下一代AMD CPU和APU

2019.04.19

 

據瞭解,因近期在網路上的錯誤訊息轉述,引發微星客戶夥伴對微星旗下X370 XPOWER GAMING TITANIUM鈦金版主機板是否支援下一世代AMD Ryzen 處理器表示疑慮,微星特發此聲明澄清。

 

直到目前為止,我們仍持續對於現有的300系列和400系列AM4主機板進行測試與驗證,希望提供下一代AMD Ryzen CPU最完整的支援。簡而言之,我們希望提供眾多的MSI主機板產品,都能夠擁有最大且完整的處理器相容性。而為了即將上市的新一代AMD處理器,我們將會釋出一份完整的相容性清單,來解除大眾的疑慮。

 

而在本文下方是即將推出的BIOS版本的完整列表,其中包括全新AMD Combo PI版本1.0.0.0,可讓MSI  300系列和400系列AM4主機板對下一代AMD APU提供完整的相容性支援。同時這些BIOS版本也將預計今年五月發佈。

 

X470 系列主機板

 

B450 系列主機板

 

X370 系列主機板

 

B350 系列主機板

 

*使用M-Flash下載並安裝最新版本的BIOS,以更新上述的型號。

**請確保從tw.msi.com官網產品頁下載最新版本的BIOS。

***相容性因型號而異。請參閱官方產品頁與BIOS版本。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