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盧貝松擺脫迷姦疑雲 衰事終結浴火重生 推出狂猛超級女殺神電影 《安娜》

2019.04.17

 

法國大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在去年被多名女演員指控發生不當關係,全案經9個月調查,因女方單一口述無法提出佐證,巴黎法院駁回相關指控,且案件已被撤銷。盧貝松總算洗脫迷姦疑雲,迎來60歲的煥然重生。

 

盧貝松曾來台灣拍攝《露西Lucy》,結過4次婚;第3任太太是蜜拉喬娃維琪,現任太太則是監製Virginie Silla,代表作有《終極追殺令Leon:The Professional》、《第五元素The Fifth Element》、《霹靂煞Nikita》等。

 

 

在洗脫疑雲後,盧貝松也將帶來新作品《安娜 ANNA》。由新生代演技派超模莎夏露絲擔任地表最強女殺手,其餘重量級卡司包括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性格男星席尼墨菲以及帥氣男神路克伊凡斯。搶先看完電影的國際媒體紛紛盛讚:「緊張刺激毫無冷場! 宛如《紅雀》遇上《黑寡婦》風格獨具的超級女殺神!」

 

《安娜 ANNA》電影講述,一名謎樣女子,闖入巴黎飯店殺光所有黑道分子,隨後旋即被逮捕,但她聰明慧黠,避開所有監視器,僅拍到她進出飯店,並無殺人證據,警方只能無罪釋放。她臥底黑白兩道,彈無虛發懲治惡徒,是當今世界上最令人恐懼的政府刺客。在她引人注目的美麗之下,有個天大的秘密,而眾人只知道她的名字叫-安娜。

 

電影《安娜》將在6月21日驚艷暑假!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安娜》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880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