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真實版《大叔的愛》田中圭因岡田准一開始健身?! 女神北川景子的大擁抱 令千葉雄大小鹿亂撞

2019.04.17

 

田中圭戲內吻人妻北川景子 戲外巧遇老公DAIGO ?!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4月19日 身陷危機

由北川景子、田中圭主演的現代驚悚劇《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本週五4月19日將在台灣上映!日本問卷調查網站「rankingoo」近期公布「田中圭深受日本觀眾喜愛的作品前10名」,第一名不負眾望由《大叔的愛》拔得頭籌,許多網友也對田中圭在劇中展現的好身材驚呼連連。田中圭在《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宣傳時期,接受媒體訪談時透露其實自己非常討厭去健身房,但為了岡田准一卻只能硬著頭皮繼續健身,田中圭表示:「不太想鍛鍊身體,因為不想拿重物,太辛苦了。不過在岡田准一放棄健身前,我會繼續下去。」田中圭與岡田准一因電影《圖書館戰爭》系列而結識,他也因為對方而開始鍛鍊身材,田中圭說:「我有許多喜歡的人或憧憬的對象,我也將岡田視為我的模範,因為好奇他為何要那麼拚命鍛鍊,所以我才會想跟著一起練。」據說在《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中,也可一睹田中圭的健身成果,台灣觀眾千萬別錯過!對現代人提出警訊的作品《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本週五4月19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女神北川景子的大擁抱 令千葉雄大小鹿亂撞

繼《房仲女王》後,再度與北川景子共演的千葉雄大表示,兩人在拍攝《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第一場戲時,北川景子開心地對他說「好久不見」,還給了他一個擁抱,這令千葉雄大欣喜不已,覺得彷彿回到青春期般內心小鹿亂撞。北川景子表示:「那場戲是被壞人追逐的場景,因為看到千葉雄大來了而感到安心,彷彿遇見綠洲般覺得得救了。」千葉雄大聽了則害羞表示:「對我而言,北川景子也是我的綠洲。」千葉雄大在劇中飾演菜鳥刑警,其耐人尋味的人物設定也成為觀眾討論的焦點,千葉雄大表示:「我的角色只要一登場,似乎就會帶來詼諧詭異的氛圍,因此我常與中田導演討論該如何在嚴肅氣氛中斟酌平衡。」

  

 

不僅千葉雄大表現亮眼,模特兒出身的成田凌更以本作榮獲「2018年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他對工作的態度也讓北川景子讚賞不已,北川景子表示:「成田凌年輕又有氣勢,看著他我也不禁想起自己年輕時的樣子。成田凌散發著獨特的氛圍,擁有自己的世界觀,我想這個角色只能由他詮釋。但平常跟他聊天時,會覺得他就是個與實際年紀相符的好孩子啊。」劇中成田凌詮釋一名網路資安專家,他為了這個角色的外型也和中田秀夫導演進行多次討論,成田凌透露:「我特別注意角色的穿著打扮。我所飾演的人物要有IT人的感覺,因此詢問了許多人的意見。原本穿著西裝或襯衫也在方案中,但最後決定穿帶點學生感的T恤好像會比較好。以整體作品看來,應該會有許多令觀眾產生共鳴的部分。」

 

 

田中圭戲內吻人妻北川景子 戲外巧遇老公DAIGO ?! 

首度與北川景子詮釋情侶角色的田中圭,在劇中和北川景子有一場令人動容的吻戲,而他也透露某日在搭新幹線前往神戶的途中,剛好就在月台商店遇到了北川景子的丈夫DAIGO,田中圭驚訝地表示:「我覺得太有緣了,當下就和北川景子的先生DAIGO用手機自拍。向他道別後我先去搭車,後來發現他的座位就在我位子的正後方。」田中圭也透露自己是手機中毒者,他說:「我是會一直碰手機的類型,常和某些人聯絡,也會很快回訊息,即使對方還沒讀,我還是會一直繼續傳。」

 

 

去年因《大叔的愛》而從綠葉翻身熬出頭的田中圭,因戲約不斷而導致私人時間變少。身為人夫育有兩名女兒的他透露,不論再怎麼忙碌都想兼顧自己和家人的私人時間。他表示:「我很討厭往返住家和拍攝現場的路程,如果我兩個女兒還醒著的話,就會想直接回家,但如果知道她們已經睡著時,我就會想找人去喝酒,或是去健身房。不論多疲憊、沒時間睡覺,我都還是想保有自己的時間。」田中圭坦言有時會思考自己為何而工作,同時也一直保持著「工作多少就玩多少」的心態,他說:「從以前到現在都覺得用心工作、努力玩樂的心態最帥氣。休假時,絕不會因為要補眠而結束一天,雖然不會做太詳細的計畫,但都會和家人一起出門走走。」最另類的懸疑愛情故事《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本週五4月19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改編自志駕晃「2016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大獎最終候補同名作品

★日劇女神 北川景子X大叔的愛 田中圭 詮釋現代情侶 演技爆發力十足

★當裝載個資的手機落入他人之手,你能承受接踵而來的夢魘嗎?

★日本網友推薦「有智慧型手機的現代人都該看!」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劇情介紹

 

了解你一切的不是家人,也不是戀人……

 

而是手機。

 

某日,麻美(北川景子 飾)向平常一樣接起男友富田(田中圭 飾)打來的電話,但手機一端卻傳來他未曾聽過的男子聲音,對方表示自己撿到了她男友的手機。當男友尋回手機後,起初鬆了口氣的麻美不曉得她的生活將開始大亂……麻美開始收到奇怪的刷卡情報訊息,還有來自不熟友人的聯絡,麻美的個人情報逐一被公開,而這些資訊似乎都源自於男友失而復得的那支手機……

 

另一方面,在某深山中接連挖出一具具年輕女性遺體,負責此殺人案的刑警加賀谷(千葉雄大 飾),發現凶手似乎以黑長髮女性為目標下手。究竟當初是誰撿到了手機?而這起連續殺人案的真凶又是誰呢?凶手鎖定的下一名被害者會是?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757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