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欲望如黑洞神秘 《愛上太空女神》美國AV女優史托雅超激雙乳大銀幕揭密

2019.04.14

 

全球首張黑洞照片,在台灣時間4月10日晚間正式曝光,這個與地球相距五千五百萬光年的黑洞,結構宛若新月,中央是黑暗的,因黑洞引力強,光線無法穿透觀測,更添神秘感;而講述人類欲望與孤寂感的科幻愛情電影《愛上太空女神》,恰巧下周五(4月19日)在台上映,該片由美國知名AV女優史托雅擔綱演出生化人小曼一角,她陪著太空人米魯頓在外太空「南門二星系」執行任務,史托雅在太空任務中徹底解放雙乳,長時間赤裸上半身,滿足太空夥伴的意淫與性需求。電影大膽刻劃人類如黑洞般深不可測的慾望,相當精彩,喜歡外太空、奇幻/黑暗/神秘題材的觀眾,千萬不能錯過這部英語發音的奇片!

 

 

現年32歲的史托雅,於2006年加入美國成人片拍攝行列,氣質、演技出眾的她,迅速獲頒業內最佳新秀獎,她與友人成立2間公司,發行線上雜誌,揭開人性情慾面紗,她也替紐約時報、英國衛報、花花公子雜誌等媒體撰寫專欄,國際知名度相當高。史托雅在《愛上太空女神》中,主要有2個扮相,1個是全黑的緊身太空裝,另1個是肉身上場,她赤裸地在太空艙漫遊走動,片中有一幕她飄浮在艙內,雙乳在空中晃動,自在優雅,充滿自信,讓人目不轉睛;另外一幕則是她全裸俯身獻吻,完美的胸線與腰線一覽無遺,性感身材想必羨煞所有男性、女性觀眾。

 

《愛上太空女神》是塞爾維亞少見的科幻愛情電影,全片以英語發音,其獨特的視覺風格,獲邀貝爾格勒電影節、布魯塞爾奇幻影展、華沙電影節、維也納國際奇幻影展放映,史托雅並以本片拿下貝爾格勒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影片獲頒該電影節「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三項大獎。

 

 

對史托雅來說,她所飾演的生化人角色,就是機器人,是科技進步下的產物,不會因為人類愛上她,而有所改變、或是對人類產生情感。

 

《劇情簡介》

2148年,37歲的太空人米魯頓在接受漫長的訓練後,踏上太空旅程,陪伴他在冷冰冰的太空艙裡是一位生化人—小曼。小曼是生化公司打造的超完美女伴,魔鬼身材、天使面孔,絕頂聰明貼心,她與人類唯一的不同是—她沒有「心」,她只能依照程式預設的模式過活。在經過無數次激情的親密關係後,米魯頓逐漸不滿足,他希望小曼可以真心關心他、珍愛他。他要解救小曼脫離「無感」的生活,他要帶給她真正的快樂,即便犧牲他倆的幸福……

 

▼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愛上太空女神》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853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