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搖滾狂人」謝和弦將首度發行黑膠 4/13將發行《像水一樣》黑膠版 R-Chord稱黑膠是「神聖」存在 將音樂細節完整呈現 樂迷搶珍藏

2019.04.07

 

更同步推出黑膠機 邀歌迷一起感受音樂魅力

全新主打〈你是真的離開我〉 R-Chord感謝老婆一路相伴

〈你是真的離開我〉MV在4/4(四)晚上六點在YouTube《謝和弦官方頻道》首播

 

 

才在2018年底發行全新專輯《像水一樣》的「搖滾狂人」謝和弦,即將發行《像水一樣》的黑膠唱片,而這不僅是R-Chord歌唱生涯中的第一次,更響應4/13世界唱片行日,並且在當天同步正式發行!而這張專輯如同以往,每一首歌皆佔據海內外數位榜單外,最新一波主打〈你是真的離開我〉MV也將正式推出,這首歌同時也是R-Chord專輯中最令人揪心的情歌,MV也拍出一對情侶因為女方的殘缺而不得不分離,故事令人感動。〈你是真的離開我〉MV則將在4/4(四)晚上六點在YouTube《謝和弦官方頻道》正式首播。

 

 

在華語樂壇可說是「數位霸主」的謝和弦,去年底推出的專輯《像水一樣》即獲得相當優異的成績,而在2019上半年, R-Chord也將送給一直支持他的歌迷們一個大禮—即將在4/13正式推出《像水一樣》黑膠版,愛音樂的R-Chord不但同步響應4/13的世界唱片行日;首張黑膠更讓第一時間獲知消息的忠實樂迷們紛紛直呼必定珍藏!對於黑膠,R-Chord提到黑膠對他來說是個很「神聖」的存在,透過黑膠的呈現,也將他許多音樂上的細節完整呈現!R-Chord提到:「現代人習慣聽數位音樂或是CD,我自己也是,但是當這次透過黑膠自己再重聽一遍《像水一樣》的成品,我聽見很多當初在錄音室時才聽的見的細節,感覺很感動!」R-Chord更笑說現在可以體會為什麼會有這麼「黑膠迷」的存在!此外,隨著黑膠的發行,R-Chord也會推出聯名《像水一樣》黑膠機,邀請樂迷們一起感受音樂的魅力!而這次黑膠則是特地經由美國Curve Pusher制片,每一張黑膠也都有專屬流水編號,相當具有收藏價值。

 

 

隨著專輯發行至今,專輯的全新一波主打〈你是真的離開我〉近日也強力放送,聊到這首歌時,R-Chord分享:「這是一首很『悲』的愛情故事。」而MV也透過導演的鏡頭,拍出一位因病坐輪椅的女孩因為在感情裡的自卑,最後與男主角無緣走到最後的故事,結局賺人熱淚。雖然R-Chord並沒有參與MV演出,但對MV印象深刻,直呼導演真切的拍出了他歌裡面想表達的意義。R-Chord也聊到自己跟老婆的彼此包容,笑說自己真的很幸運,透露前些日子狀況不太好的時候,也是幸虧有老婆的陪伴才能走出來,也開玩笑說:「好險她每次都沒有拋棄我!」。最後R-Chord也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生命中能互相支持的另一半!〈你是真的離開我〉MV則在4/4(四)在YouTube《謝和弦官方頻道》正式推出。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