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暗黑血后PK地獄之王 蜜拉服裝疑似露點 內部試片反應熱烈 戲院經理人懇請提早上映

2019.04.06

 

最令人期待暗黑系超級英雄《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第二款預告發布後,獲得全球影迷一致讚賞,火焰熊熊滿腔怒氣的怪客將重返大銀幕!而除了聚焦在大紅-地獄怪客外,反派更是讓備受關注,釋出的劇照中,蜜拉女神飾演的血后造型多變,更疑似激凸,引發網友熱議。

 

隨著上映宣傳,官方釋出許多劇照;以蜜拉喬娃維琪一襲青衫露胸造型,最為吸睛,眼尖的粉絲還疾呼:蜜拉疑似激凸,更圈點認證! 仔細看看,蜜拉在《地獄怪客》中造型,與麗芙泰勒《魔戒》“精靈公主”的扮相有幾分神似。

 

 

而正在拍攝《魔物獵人》的蜜拉女神,也向劇組告假,準備在四月份積極投入新片宣傳;將從倫敦起跑,展開全球記者會活動。

 

而女神下半年行程滿檔,忙完《地獄怪客》後,也將訪華宣傳她的首部華語電影《素人特工》;她扮演帥氣特工,與張榕容、王大陸、許魏洲對抗犯罪組織,展開華麗大冒險。

 

 

另外一部新片《逃出天堂島》,她在片中扮演教育導師,負責教於來自菁英家庭的兒女,塑造成父母期望的樣貌。由《佈局》製片精心打造,在曝光的劇照中,造型誇張華麗,另人期待!

 

 

電影《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繼承原作漫畫中的暗黑奇幻史詩風格,同時加入更多娛樂元素和極具衝擊力的動作特效場面,締造一部更符合現代觀眾的超級英雄大片。在首次內部試片後獲得大量好評,戲院經理人紛紛希望可以提早上映,因此與國外片商討論後,台灣上映時間將提早於4月11日映演,搶先美國。

 

▼電影幕後花絮1: (由漫畫走向大銀幕) 

 

▼電影預告第二版: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892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