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戲外田中圭掉錢包鑰匙 北川景子不可置信 田中圭自曝拍吻戲時太緊張 北川景子老神在在?!

2019.04.05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4月19日 身陷危機

改編自志駕晃原作小說作品的《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出版後隨即獲得日本各家電影公司提議翻拍成電影,最後決定由《七夜怪談》中田秀夫導演執導,並由北川景子、田中圭領銜主演。《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故事敘述因為男友富田(田中圭 飾)掉了手機,導致女友麻美(北川景子 飾)開始遇到許多怪事,甚至在不知不覺間捲入一起連續殺人案。劇中的田中圭因為掉了手機而讓身邊的人陷入危機,戲外的他竟然也在電影上映前掉了東西,田中圭表示:「在電影上映前,我掉了錢包和鑰匙,鑰匙是前幾天不見的。」一旁的北川景子聽了直說:「太扯了,真難以置信!」北川景子還表示田中圭平常的時候應該沒什麼問題,但他只要一喝酒就會太開心,可能就會因此惹上麻煩。北川景子則透露如果弄丟住家鑰匙,會讓她相當不安,但田中圭卻以過來人的立場表示:「弄丟手機比較麻煩喔,因為住家鎖可以換啊。」令北川景子哭笑不得。平常只用「LINE」而不用其他社交軟體的北川景子表示:「有短暫用過Facebook,但我平常不太會拍到喜歡的照片,也不太會拍自己做的料理照,所以覺得不太適合我。」對現代人提出警訊的作品《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4月19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田中圭自曝拍吻戲時太緊張 北川景子老神在在?!

田中圭在劇中與北川景子詮釋一對即將互訂終身的情侶,面對和北川景子的吻戲,田中圭表示:「非常緊張,那是和北川景子很重要的一場戲,而且還有攝影機在拍攝。」對此,北川景子則驚訝地說:「咦?我完全沒發現到他很緊張耶,所以當時我滿老神在在的。」田中圭聽了有點不服氣,馬上改口表示:「我也完全不緊張!」田中圭逗趣的反應也令北川景子開心大笑。

 

  

在拍攝現場,田中圭對於北川景子是相當可靠的存在。北川景子表示:「他在現場總引領著我,如果不是和他一起的鏡頭,作為主角的我就會很緊張,所以和他在一起時就想依賴他,宣傳時也感到很安心,很感謝他。」兩人在劇中的默契好到不像是首度合作,北川景子還透露,因為田中圭經驗相當豐富,即使對於角色沒有多進行討論,兩人一起拍攝時總是特別順利。北川景子還觀察到,不論導演給了田中圭什麼建議,他總能很快地調整自已的演技,相當有彈性。北川景子表示:「這次我的角色較灰暗,田中圭處於中立的狀態,真的幫了我許多忙。」

 

 

主角「麻美」內心藏著祕密,她害怕當祕密被揭穿後,自已的人生將開始崩壞,一直活在恐懼中,飾演這個角色的北川景子表示:「詮釋這個角色時,內心深處絕不能有樂觀的一面,要注意別忘記內心所擁有的憂鬱黑暗面去揣摩角色心境。」北川景子也坦言這個角色對她而言是全新的挑戰,她說:「這是一個相當內斂的角色,在拍攝現場時一直感到心情很沉悶,第一次有機會以這樣的角色擔綱主演,令我感到十分有難度,也曾因無法營造出角色該有的氛圍而覺得灰心,但很慶幸身邊有許多人在幫助我。」《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4月19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 改編自志駕晃「2016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大獎最終候補同名作品

★ 日劇女神 北川景子 X 大叔的愛 田中圭 詮釋現代情侶 演技爆發力十足

★ 當裝載個資的手機落入他人之手,你能承受接踵而來的夢魘嗎?

★ 日本網友推薦「有智慧型手機的現代人都該看!」

★ 日本口碑延燒,票房突破19億日幣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劇情介紹

 

了解你一切的不是家人,也不是戀人……

而是手機。

 

某日,麻美(北川景子 飾)向平常一樣接起男友富田(田中圭 飾)打來的電話,但手機一端卻傳來他未曾聽過的男子聲音,對方表示自己撿到了她男友的手機。當男友尋回手機後,起初鬆了口氣的麻美不曉得她的生活將開始大亂……麻美開始收到奇怪的刷卡情報訊息,還有來自不熟友人的聯絡,麻美的個人情報逐一被公開,而這些資訊似乎都源自於男友失而復得的那支手機……

 

另一方面,在某深山中接連挖出一具具年輕女性遺體,負責此殺人案的刑警加賀谷(千葉雄大 飾),發現凶手似乎以黑長髮女性為目標下手。究竟當初是誰撿到了手機?而這起連續殺人案的真凶又是誰呢?凶手鎖定的下一名被害者會是?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757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