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Onitsuka Tiger 與日本小藝術家兄妹檔KANTA&KAEDE聯名合作 細膩畫筆與精美剪紙創作記錄孩童眼中喜歡的世界

2019.04.05

 

擅長與藝術家跨界合作的日本時尚休閒鞋品牌Onitsuka Tiger今年特別與日本小藝術家兄妹檔Kanta & Kaede合作推出一系列聯名商品。透過兄妹倆天真單純的視角以及充滿創造力的的藝術天份,將他們眼中喜歡的世界完整記錄下來,而Onitsuka Tiger經典鞋款MEXICO 66 搖身一變成為兩兄妹的精細畫作與剪紙作品的最佳展示,經典與童心的兩相結合不僅別具巧思也風格獨具。「KANTA&KAEDE」聯名款系列商品非常豐富,包括有親子鞋系列(大人鞋款、大小童鞋)、成人T恤、托特包與鑰匙圈,全台即日起正式上市。

 

 

13歲的Kanta 與11歲的Kaede是對於美術有高度熱忱的兄妹檔。哥哥 Kanta Wajima 喜歡畫畫和插圖,而妹妹 Kaede Wajima 則喜歡製作圖畫書和剪紙。兩兄妹在年幼時被確診為自閉症孩童,但他們獨有的藝術天賦卻毫不保留的展現在日常生活中,成長過程中他們的父母也熱情地陪伴他們一起投入創作世界,兄妹倆的作品多次在日本海內外展出,備受各界肯定。Onitsuka Tiger希望透過這次聯名,可以帶領更多人認識孩子們眼中的明亮又多彩的世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