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總獎金1,000萬日圓 「DEAD OR ALIVE 6 World Championship」 公開大賽概要!

2019.04.01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2019 年舉行的激鬥娛樂遊戲『DEAD OR ALIVE 6』世界大賽「DEAD OR ALIVE 6 World Championship」公布了賽程與賽制。



「DEAD OR ALIVE 6 World Championship」將在北美、歐洲、亞洲各地區舉行預賽,並預 定於 2019 年底在日本『DEAD OR ALIVE Festival 2019』活動中舉行總決賽,決定世界最強 選手。本次大賽包含預賽在內,獎金總額為 1000 萬日圓。日本官網中也公開了「賽程」、 「賽制」與「規範」。


「DEAD OR ALIVE 6 World Championship」的選手將參加於世界各國舉行的預賽,並根據 比賽結果獲得分數。各地區預賽中排名前幾名者(北美:5 名、歐洲:3 名、亞洲:3 名), 將與各地區舉行三次特別預賽「Fatal Match」的優勝者 3 名,獲邀參加在日本舉行的總決 賽。加上當日通過預賽的 2 名選手,共計 16 名選手將進行淘汰賽,決定『DEAD OR ALIVE 6』的世界冠軍。

 

 



包含日本在內的亞洲地區,首戰將於 5 月份在大阪舉行的『KVO×TSB2019』開打,參賽 選手現正募集中。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