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繼母淫史被肉搜 學霸女陳漢娜遭虧「咬不咬」? 黑警杜汶澤【G殺事件】白嫖妓 監製手先摸一遍 黃璐一G多味搶攻港金像獎 東南亞妓女全演齊

2019.03.25

 

懸疑迷離的話題電影【G殺事件】將於下週於全臺上映,學霸美少女陳漢娜的生父由杜汶澤演出,是個比「黑道還黑道」的警察角色,而賣淫出身的繼母黃璐則被同學上網肉搜,連累陳漢娜被女同學在她面前拿出一條口香糖,淫笑虧她「妳咬不咬?」讓她窘到不知所措。從校園霸凌到家庭疏離關係,電影把青少年的煩惱與人頭命案的解謎,層層逐步逼近,誰才是兇手?

 

 

 

正邪難分的「黑警」,不少演員避之不及,杜汶澤一看見【G殺事件】劇本就馬上答應演出,杜汶澤搞笑地說,因為陳漢娜前一部電影《殺破狼‧貪狼》演她爸的是古天樂,這次接演她爸,感覺跟男神帥哥古天樂一樣等級啦。事實上要演杜汶澤的女兒也不簡單,從「港版小松菜奈」陳漢娜到《伊莎貝拉》李的梁洛施,都是「歹竹出好筍」的美女等級。杜汶澤談到這個角色,補充道:「有兩種角色是我最覺得有趣的,一種是你喜歡、很像自己的人,另一種就是你最討厭的人」,而電影裡的角色「龍爺」就屬後者,他還笑說自己是「香港黑警研究科科長」!

 

 

影后黃璐這次也為【G殺事件】犧牲不少,不但要在戲裡演妓女,也跟杜汶澤有幾場火熱情慾戲,淫聲浪叫還被在家的繼女陳漢娜聽見,讓兩人的母女關係更加緊繃。從影以來,黃璐參與的電影一路都往坎城、柏林、威尼斯、盧卡諾等影展亮相,還演過臺灣電影《對面的女孩殺過來》、《幸福城市》。這次這個「雞」角色也展現更底層的悲哀,她受訪時也自己形容「這次的角色是個很悲慘的角色」,但也成功入圍今年香港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成為熱門得獎人選之一,黃璐幽默地表示:「我好像把全東南亞的妓女都演過一遍了!」

 

 

杜汶澤在【G殺事件】中,跟黃璐的激情戲不少,甚至還有數場白嫖野雞的惹火床戲。曾導過不少重口味影片的監製邱禮濤,則幫新手導演李卓斌不少忙,讓演員在專業的狀況下可以放心演出。導演李卓斌說:「邱禮濤在拍戲前都會先找雙方演員來討論,要摸哪個地方都會抓著演員的手先排練一遍,使得現場拍攝相當順利。」【G殺事件】將在下週五(3月29日)全臺上映,台北双喜發行。

 

 

劇情大綱

一宗由一顆人頭開始的離奇命案。

 

資優女學生、憂鬱音樂家、自閉症天才、超狂刑警、妓女後母、斯文教師和流浪狗,竟在一晚之間全都連繫上。而以「G」字為首的詞彙舖天蓋地,又暗示了什麼?每個細節都勾畫著錯綜複雜的香港人和事,一夜命案,並非偶然。在這壓抑的城市裡,人們都追求著解脫。而這一切,由一顆人頭滾落地開始。

 

▼終極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G殺事件》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782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