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didas推出Ultraboost x《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限量聯名鞋款 跨界聯名重現史詩氣勢 即日起磅礡鉅獻

2019.03.24

 

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最終季即將熱映,adidas正式推出萬眾矚目的聯名鞋款:Ultraboost X《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系列鞋款共6款,並以劇中各大家族的主題特色為靈感,透過adidas最具指標性的跑鞋Ultraboost嶄新的配色與設計細節,演繹轟動全球劇迷的史詩鉅作,以創意的跨界合作,打造搶眼的視覺美學。

 

 

 

 

adidas Ultraboost X《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系列鞋款,運用大膽奪目的配色詮釋《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各大家族的家徽及軍團特色,在鞋舌內側更印有象徵性標誌或文字,鞋後跟標籤上則有各家族及軍團的信奉箴言,重現各大勢力的不凡氣勢。除了特製的抽屜式鞋盒之外,鞋墊上也標示著Game of Thrones劇名的字樣,所有細膩的設計巧思,在Ultraboost上轉化為奇幻史詩意象,搶佔全球劇迷與鞋迷的目光焦點。Ultraboost X《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系列鞋款搭載Boost中底及輕量Primeknit鞋面,具備Ultraboost鞋款的極致腳感,注入全球熱播影集的經典元素,重磅襲擊全台劇迷與運動時尚愛好者。

 

 

 

 

adidas X《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限量聯名鞋款即日起全球同步上市,臺灣販售訊息請密切關注官方粉絲團。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