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攜手北歐精品 打破黑白極簡框架 PUMA Alternation PN-1 狂妄潮鞋 末日意象反璞歸真 探索城市紛亂喧囂

2019.03.21

 

全球運動時尚品牌 PUMA 以 #ForeverFaster 為品牌宗旨,在創意設計和創新科技兩大面向不斷追尋靈感突破極限,力求打造前所未有、令人驚豔的時尚逸品,近年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品牌設計師攜手合作,共同激盪出意想不到的燦爛創意火花,多款人氣暢銷鞋款也因此誕生。今年 PUMA 再度與北歐丹麥街頭精品名牌 Han Kjøbenhavn 創立人兼創意總監 Jannik Davidsen 共同合作,推出 PUMA Co-Creative 系列 ALTERATION PN-1 狂妄潮鞋,以「末日意象」為設計靈感啟發,前衛誇張的外型設計和跳脫過往的前衛亮眼配色,讓它在 Han Kjøbenhavn 2019 巴黎秋冬大秀上首次亮相就造成社群媒體討論焦點。

 

 

PUMA Co.Creative 協作平台旨在促進 PUMA 與全球各地新興品牌接觸,包含時尚、音樂及體育產業的創意家們合作切磋。PUMA與 Jannik Davidsen 在前三個季度的合作讓彼此雙方培養了絕佳默契,Davidsen 此番再度攜手 PUMA,於 Co.Creative 合作計劃中創造全新原創鞋型 ALTERATION。在丹麥時裝界中,Jannik Davidsen 已被公認為打破傳統街頭規範的代名詞,他擷取自身於丹麥當地的成長歷程作為設計靈感來源,並將「源自邊境」主題融入此次合作企畫中,透過獨有的街頭風格闡述反璞歸真、模擬敘事的設計新主張。此次與 PUMA 合作推出 Co-Creative 系列 Alteration PN-1 全新鞋款,受到世界末日後的簡約真實所啟發,Jannik Davidsen 以探索城市喧囂意象為設計靈感,將進步與破壞兩大矛盾意境相互碰撞出狂妄不羈的潮流鞋款,鞋面擷取丹麥首都哥本哈根郊區的結構意象,使用異材質皮革拼接而成;極簡繫帶系統加上不規則波浪造型鞋底,以粗曠厚重的整體鞋型打造極具未來感的視覺效果。

 

全新 PUMA Alternation PN-1 跳脫時尚極簡黑白套路,首發推出芥黃及漾灰兩大搶眼新配色,為春夏運動時尚圈注入反主流另類話題,即日起在全台限定 PUMA 門市發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