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地產大亨強勢回歸,富翁戴著走! NEW ERA結合傳奇桌遊,正式授權推出全系列帽款

2019.03.19

 


自1935年誕生的地產大亨遊戲(MONOPOLY),相信是許多人共同的童年回憶,知名潮流品牌NEW ERA結合傳奇桌遊趣味,並獲得正式授權,推出地產大亨全系列帽款,詮釋於經典940及950帽款上,無論是富翁或市井小民,人人皆可一帽在頭、希望無窮!

 

 

 

 

 


NEW ERA地產大亨系列帽款採用經典940與950帽型呈現,940將地產大亨圖版遊戲中最具代表性 的標記做成迷你圖樣,刺繡於帽身前方,並搭配官方用語於後側刺繡。三個標語分別 代表“你現在正式擁有此物業”(YOU ARE OFFICIALLY OWNED)、“入獄”(GO TO JAIL )和 “寶箱”(OWN IT ALL),將經典意象呈現淋漓盡致。950推出兩頂帽款的圖案設計則是將NEW ERA與地產大亨元素翻玩融合在一起,其一為富翁先生在NEW ERA logo前把紙幣往空中甩,豪氣撒鈔,另外一款則是富翁先生戴著NEW ERA最具代表性的帽款-59FIFTY推著一車錢、翻玩桌遊經典。NEW ERA地產大亨系列全系列正式上市發售,富翁即刻戴著走!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