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忍紓壓 閃亂神樂』 即日起發售亞洲特別版

2019.03.10

 

SEGA Games宣布,Marvelous Inc.開發的人氣系列「閃亂神樂」的Nintendo Switch™ 平台最新遊戲『忍紓壓 閃亂神樂』於今日2019年3月7日針對香港・台灣・韓國・東南亞 區域發售繁體中文版。

 

 

 



『閃亂神樂』系列第1款Nintendo Switch遊戲,以『閃亂神樂』×「HD震動」展開、令 人小鹿亂撞的肌膚接觸遊戲!


「閃亂神樂」的第一款遊戲自2011年登場後,是針對多個平台發售多款遊戲的人氣系 列。2018年春季在PlayStation®4平台發售重製系列原點的『閃亂神樂Burst Re:Newal』。 『忍紓壓 閃亂神樂』使用只有Nintendo Switch™主機才辦得到的全新展開,有效使 用「HD震動」來進行演出,是款充滿魅力的遊戲。



發售亞洲特別版!

亞洲特別版本中除了「飛鳥」「雪泉」「紫」「兩奈」「詠」 五位登場人物外,還收錄在日本另以下載內容發布的所 有服裝跟場景設定。 另外,僅限首批製造版本,附有使用八重樫南老師特繪 插圖的亞洲特別版原創封套。

 



在下課後的教室,與你展開的身心紓壓療程

突然被叫出去,下課後前往教室的 “你”。 在那裡等待著的她,身上帶著與平時不同的氛圍。 從握著“你”的手的她傳來的心跳聲……那是一切的開始。

 


・因按摩而有所變化的她的身影跟故事! 使用Joy-Con的HD震動體驗舒服的按摩。享受跟她的肌膚接觸吧。從手掌心的按摩開始, 根據觸碰的部位,當場的氣氛也會有變化。她會露出與平時不同的一面・深層心理。 「社 團的學妹」「妹妹」「 偶像」「 家庭教師」等等,在各式各樣讓人心動的場景,舒緩抱著煩 惱的她的身體與心靈,以充滿愛意的肌膚接觸來抓住她的心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