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鬼病院》後最可怕的凶宅靈異鉅作!《0.0赫茲》預告快速破180萬瀏覽數 兩大偶像電影處女作 Apink恩地、INFINITE成烈挑戰鬼王鬼后

2019.03.08

▲ 《0.0赫茲》韓國公布前導海報,預計5月上映。

 

最恐怖網漫搬上大銀幕 電影《0.0赫茲》5月在台恐怖獻映

去年一鳴驚人的電影《鬼病院:靈異直播》在韓席捲超過267萬觀影人次,榮登韓國本土恐怖片影史票房TOP2。今年開春韓國第一部恐怖電影《0.0赫茲》(0.0MHz),同樣以凶宅探險為主題,首支預告在韓國戲院FB公布後,更與《鬼病院》同樣在網路社群(SNS)上發酵,迅速突破180萬瀏覽數,網友敲碗熱烈期盼《0.0赫茲》的上映,預料再度掀起一股恐怖片風潮!

 

 

《0.0赫茲》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獲得韓國知名入口網站DAUM網友9.7分超高評價,2012年起連載,一共連載了兩部,被網友盛讚為「最恐怖的漫畫」,在台灣PTT也曾掀起一陣討論熱潮,有不少人覺得是「繼日本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後,最佳的恐怖漫畫。」搬上大銀幕後,由《血之期中考2》、《吸血鬼檢察官2》的劉先東導演擔任編導,由當紅偶像Apink主唱鄭恩地、INFINITE成員李成烈領銜主演,且是兩人首部大銀幕主演作品,參與演出的還有《一千零一魘》崔允英、《奶酪陷阱》申柱煥、《雞不可失》鄭元昌等五人擔任主演。片中描述為了研究靈異現象,探求與鬼魂溝通聯絡的方式進行凶宅探險實驗,不料卻誤觸與另一世界的大門,鬼門大開後引爆一連串凶狠的靈異現象襲擊,他們最後是否能夠逃出生天?電影《0.0赫茲》韓台兩地都預計於5月恐佈獻映。

 

▲《0.0赫茲》成烈與恩地等五人組成靈異研究社團,進行凶宅探險。

 

《0.0赫茲》三個關鍵字 愛迪生靈魂探測器、腦波、頻率

2019年韓國首部恐怖片《0.0赫茲》,改編自同名人氣網漫,描述深受鬼壓床困擾的主角,在網路上號召了一群也深受靈異現象困擾或感興趣的同好,組織了一個社團。他們希望借用科學的方法來接觸靈界。相傳發明大王愛迪生生前最後一項發明-「靈魂探測器」,愛迪生相信靈魂是存在的,只是欠缺與現世的溝通工具,愛迪生曾將靈魂探測器照片與研究進度公布於世,但這項發明遭受科學界大力反對,最後這項發明隨著愛迪生的過世,設備與研究資料均不見蹤影。

 

這個名為「0.0MHZ(0.0赫茲)」五人社團從愛迪生靈魂探測器興起探究的念頭,想透過較為的科學方法驗證鬼魂的存在。為了探究到底是「鬼壓床」還是「睡眠癱瘓症」?鬼到底是什麼?靈魂是否與電磁波有相關,若他們的假設是正確的,「腦波」與見鬼有相關的話,當人發現半夢半醒和睡眠快速動眼期(Rapid Eye Movement,REM)時,若當腦波近乎是0.0赫茲,此時也最容易遇上靈異事件。所以,他們認為當人靈魂出竅的時候,0.0赫茲就是能遇見鬼的頻率,這就是能召喚鬼魂的頻率。且若靈魂也是與電磁波有關,收音機說不定接收來自「它」的訊息,也就是「鬼聲」。他們一行人就帶著工具前往凶宅探險,並舉行降靈儀式,殊不知這從黑暗之中召喚而來的東西,遠比他們想像得兇險…。

 

人的聽覺頻率為20-20,000赫茲,狗的聽覺則比人類敏銳許多,在15-65,000赫茲之間,因此自古就傳說「狗吹螺」就是狗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而英國科學家也有研究指出低於20赫茲以下的次聲波,能讓人感覺有鬼的存在,所以電影《0.0赫茲》的故事發展並不是空穴來風。

 

 

《血之期中考2》劉先東攜手兩大演技派偶像恩地、成烈 再創韓國鬼片恐怖新高峰

《0.0赫茲》導演劉先東曾執導電影《血之期中考2》、電視劇《吸血鬼檢察官2》等,評價不俗。此次他與演技派偶像Apink恩地、INFINITE成烈,攜手搞鬼。《0.0赫茲》於去年7月在光州等地開機,8月31日殺青。恩地她飾演素姬,從小就能看見鬼,是故事核心角色。身為Apink的主唱,恩地近年接連以電視劇《請回答1997》、《無理的前進》等展現優秀自然的演技,此為她的大銀幕出道作。成烈則飾演理工科大學生相燁,偷偷仰慕著素姬,透過電視劇《D-Day》、《即使恨也愛你》的磨練之後,《0.0赫茲》也是他電影處女作。本片作為恩地與成烈兩位演技派偶像的首部電影作品,已經令粉絲期待萬分。《0.0赫茲》也啟用多位新生代演員如《一千零一魘》崔允英、《奶酪陷阱》申柱煥、活耀於舞台劇的演員鄭元昌,相信為《0.0赫茲》注入更多青春恐怖片的能量。

 

 

 

網友敲碗今年最期待的靈異電影《0.0赫茲》

恐怖電影《0.0赫茲》與賣座電影《與神同行》,均是改編自網路漫畫。《0.0赫茲》於韓國Daum Webtoon上連載,連載期間為2012年8月到2013年12月,一共連載了兩部,第一部15話,第二部20話,原作家 柴(又可音譯 張作)聽說因為壓力太大等不明原因,還一度出現幻聽與幻覺。他另外一部網漫作品《鬼》也是獲得佳評的恐怖漫畫。而《0.0MHZ》獲得網友與讀者9.7分高評,氛圍營造很成功,且在恐怖的同時,加上以科學方法試圖解釋靈異現象,所以深獲網友喜愛。改編消息一出,不僅網友讀者引頸期盼,願望成真,男女主角由成烈與恩地兩人擔綱更吸引大批粉絲留言支持,「這預告感覺恐怖不輸《鬼病院》」、「這部漫畫原著真的很恐怖,我看過最可怕的網漫了」、「預告好可怕,但是我想看」、「這個可怕的網路漫畫終於被電影化了,選角也都很合適。期待鄭恩地的演技。」、「期待成烈的電影處女作。」、「導演是《阿羅漢》的編劇,期待本作。」、「我對恩地的演出很感興趣,如果內容組織得好,那一定會很有趣了。」、「是很好看網路漫畫,期待它變身電影。」電影《0.0赫茲》將於5月在台恐怖獻映!

 

 

※《0.0赫茲》劇情介紹

★ 繼2018話題鬼片《鬼病院》後,又一凶宅探險的韓國靈異恐怖大作

★ 韓國同名人氣網漫改編,評分高達9.7分,有「最恐怖的網漫」之稱

★ Apink鄭恩地與INFINITE李成烈首度主演電影,兩大演技偶像攜手搞鬼

★ 首支預告在韓24小時突破170萬瀏覽數,網友敲碗期待

 

我們欲想窺看那未知的世界,但它們早已經在某處窺看著我們。

 

沒有什麼靈異現象不能被證實的。「0.0赫茲」是個專門研究超自然現象的神祕社團。五個成員前往一處知名廢棄凶宅進行探險,測試當腦波為0.0赫茲是否真能召喚到鬼魂,以及想親自聽見來自「它」訊息。殊不知卻引發一連串無法停止的靈異現象,不斷襲擊著他們……

 

▼《0.0赫茲》首支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0.0赫茲》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778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