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把美型聲優耳邊呢喃當贈品!《劇場版 王室教師海涅》首創台灣電影新噱頭 小鹿亂撞!《劇場版 王室教師海涅》3/4預售票開賣加贈限量聲優VOICE特典書卡

2019.03.03

 

姊妹進戲院看帥哥!戲院限定「真人」映像放映決定!

 

 

即將於3月29日上映的《劇場版 王室教師海涅》,日前在日本上映時大獲好評,由眾家美型聲優演員全力宣傳,引吸大量女性粉絲前進戲院!本次在台灣上映,同樣要讓粉絲感受2次元及2.5次元的「美男」魅力!

 

 


為回饋台灣支持《王室教師海涅》的粉絲,曼迪傳播特地向日方爭取日本限定好禮,3月4日中午12點起,於博客來售票網、金石堂網路書店、安利美特、買動漫購買電影預售票,即可獲得購票禮「特製紀念書卡」,6款以聲優真人照片設計的書卡,不只帥度破表值得珍藏,還可掃描QR Code聽取聲優特別錄製的期間限定角色VOICE,每位角色都有專屬劇情,在指定期間內想聽幾次都沒問題!日後也可自行裁切保留書卡上方圖樣收藏,可謂一舉數得!粉絲可於購入時指定紀念書卡款式,讓你輕鬆入手本命款,書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動作稍慢就買不到囉!

 

▲特製紀念書卡 聲優Ver. 示意圖

 

《劇場版 王室教師海涅》在台上映更加碼好康,特別在電影正片前加映海涅聲優植田圭輔「真人」影像,只要進戲院欣賞電影,就能看到聲優出現於大螢幕上,想要感受另類跨越次元壁的震撼,別按捺心中的激情衝動,3月29日起,快跟姐妹們一起進戲院看帥哥吧!

 

 

【上映戲院】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台北日新威秀影城、台中TIGER CITY威秀影城、台南南紡威秀影城、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

 

 

 

【故事大綱】

「王國最大危機!?」

 

以成為下一任國王為目標,古蘭茲萊希國的四位王子在王室教師海涅.維根斯坦的指導下,雖然有時候也會煩惱迷惘,但也跨越了重重難關,漸漸地成熟茁壯。但來自羅馬諾國的雙胞胎王子,卻突然在他們面前現身了!雖然兩位王子看似可愛,個性卻跟外表完全相反,其實根本超級S(虐待狂)的啊…!


面對這前所未有的危機,海涅居然與四位王子一起提出了「教育意義的指導」!?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劇場版 王室教師海涅》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692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