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S4/Switch/Steam『TEAM SONIC RACING』 遊戲資訊公開!

2019.02.27

 

SEGA Games宣布,公開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Steam遊戲軟體『TEAM SONIC RACING』新賽道的遊戲資訊。



■新賽道「Hidden Volcano」登場!
藏在一整面都被冰覆蓋的區域・葛雷希爾蘭德深處,熔岩地帶的賽道。 冰山內部熾熱的岩漿生成的冰塊與因熔岩生成的複雜地形為其特徵。狹窄易滑的冰道與大地龜裂而形 成的大大小小的高度差距,需要冷靜的判斷與大膽的技巧。開始後馬上就會有熔岩巨人聳立在前,以 巨大拳頭阻擋參賽者的去路。

▲在比賽開始後的分岔路出現的熔岩巨人。
揮下其巨大拳頭,有意識地摧毀前進的參賽者。利用跑在前方
的隊友的降風阻彈射,一口氣跑過去也是方法之一。

 

▲錯綜複雑的賽道。
在比賽開始後通過的熔岩巨人頭上,以巨大跳躍通過。成功地
在空中連續施展絕技的話,就能在降落時以衝刺加速拉開差
距。

 

 

▲賽道所見之處都有岩漿湧出。

 

▲賽道外會噴起熾熱的岩漿。 

 

▲葛雷希爾蘭德因為是冰山地帶,所以旺盛燃燒的岩漿與絕美的冰道共存。但因為很多地方路寬狹窄,所以不容輕忽。

 

▲就算是熾熱的岩漿,如果是像塔爾斯般的技術型就沒有問題。
即便場地的條件不好,只要活用其特性,就能不減速繼續突進。

 

 

■何謂『TEAM SONIC RACING』
『TEAM SONIC RACING』是索尼克系列首度的團隊競速遊戲, 可暢享系列不容錯過的超高速競速。可選擇不同類型的角色、以各式 各樣的零件自由打造跑車。以最棒的跑車與巧妙的團隊動作,找出屬 於您的賽車風格吧。

 

■何謂『索尼克』系列

SEGA世界知名的熱門遊戲角色超音速刺蝟索尼克,自 1991 年於遊戲『SONIC・THE・ HEDGEHOG(索尼克)』誕生以來,在各式各樣的遊戲主機發售了系列遊戲,系列累積販賣數超過 3.5 億套(※包含下載版)。 索尼克,今後也會在各式各樣的關卡中持續奔馳。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