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舞力全開!STAYREAL與BOOG Studio攜手推出聯名T 即日起熱血上市! STAYREAL主理人不二良熱血舞魂feat.《這!就是街舞》POPPING男神田一德

2019.02.26

 

人生,就是要Battle!

今年開春最精采的Battle來了!向來支持潮流不遺餘力的STAYREAL這回搭上熱舞的夢想之翼,與目前最夯的《這!就是街舞》選秀節目中爆紅的「POPPING男神田一德」攜手推出STAYREAL x BOOG Studio聯名T,齊力推廣街舞文化!這次的聯名系列以”STAY REAL,STAY STRONG”螢光色文字設計,象徵雙方品牌背後對夢想共同的熱血與堅持,並針對熱愛跳街舞的舞者以獨特的加寬版型,推出一款加寬的舞者限定款。STAYREAL主理人不二良更與田一德兩人首度同台大秀舞技,一圓高中時代的熱舞魂。STAYREAL x BOOG Studio聯名T共有三款可選,即日起在台北、香港、上海、北京、廣州、東京等亞洲重要城市同步上市。

 

 

 

釋放電力無極限!POPPING男神田一德與潮流服飾STAYREAL一起點燃熱舞魂 

有熱舞界POPPING之光稱號的田一德,憑著精湛舞技以及不服輸的精神,從《這!就是街舞》節目中獲得亞軍後持續受到外界關注。致力於推廣街舞文化的他,與夥伴一起打造舞蹈教室BOOG Studio,將自己對舞蹈的熱愛傳承給下一代的舞者。每年也會固定舉辦國際性的POPPING熱舞大賽,鼓勵更多喜歡跳舞的人勇敢站上舞台。而STAYREAL主理人不二良在學生時代也曾加入熱舞社,這次的合作喚醒了他心中的熱舞魂,忍不住向田一德拜師學舞了一番!對於創意無極限的STAYREAL而言,持續發掘新事物與創造新話題一直都是品牌的重要使命,對於跨足熱舞文化的推廣只是夢想的開端,未來將會涉獵更多不同面向,包含音樂、塗鴉、籃球、滑板等項目,讓更多街頭文化能持續被發揚光大。

 

 

「STAY STRONG聯名T」商品介紹

結合舞蹈題材與潮流圖騰,使用”STAY STRONG”文字來展現追求夢想的態度,大膽撕下心口上的標籤吧!你會看到更勇敢的自己!這次的聯名T-shirt除了STAYREAL受歡迎的中性黑標版型外,還有專為喜愛跳舞的朋友設計的寬版OVERSIZE版型,可自在又輕鬆的擺動身體曲線,感受前所未有的新鮮潮酷感!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