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DEAD OR ALIVE Xtreme 3 Scarlet』 第4彈角色介紹PV公開

2019.02.25

預定於2019年3月20日(三)發售的『DEAD OR ALIVE Xtreme 3 Scarlet』(Nintendo SwitchTM/PlayStation®4),公開了最新宣傳影片。



本次公開第4彈角色介紹PV「海蓮娜&心」,可以觀賞到身為DOATEC總帥而活躍的「海蓮娜」及日常勤於舞妓練習的「心」,拋開日常喧擾,度假休閒的姿態。

 

※Nintendo Switch 為任天堂的商標。

※ "PlayStation"為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的登錄商標。

※其他商標為各自所有者的商標或登錄商標。

※上述內容為新聞發布日當天的情報,可能會在無預告的情況下變更。 



■『DEAD OR ALIVE Xtreme 沙灘排球 3 Scarlet』角色介紹:海蓮娜、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