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元宵爆笑電影《恭喜八婆》導演彭浩翔攜香港女神陳靜 聯手來台造勢 陳靜現場搖奶大方請喝 彭浩翔被笑是胖版金城武

2019.02.23

 

元宵爆笑鉅獻《恭喜八婆》由香港鬼才導演彭浩翔挑戰不可能的任務,不但集合香港八大女星,更展現快手快編的功力,完全以讓觀眾開懷大笑為出發點拍攝出新作品。電影在香港上映便開出紅盤,連續五天都是票房冠軍,夾著票房長紅的氣勢,導演彭浩翔也特別帶著電影中表現搶眼的女星陳靜,21日一同來台舉辦記者會宣傳造勢,希望開年在台也開出好彩頭!

 

 

 

 

香港賀歲電影《恭喜八婆》在香港上映開出紅盤,連續五天都穩坐華語電影票房冠軍。劇中的八婆們為了一瓶母奶而發生一連串瘋狂爆笑故事外,更牽動人心的是好朋友之間情誼。正忙於籌備新作品的導演彭浩翔特別抽空,帶著電影中扮演「大波蓮」非常搶戲的女星陳靜來台造勢。彭導說自己這次在電影裡飾演梁詠琪前男友的角色,是對梁詠琪演技的一大挑戰。跟梁詠琪拍攝當天還有路邊民眾以為在拍《心動》續集,笑說金城武怎麼變胖了。彭導演不忘幽默本色,記者會現場取代金城武與梁詠琪《心動》劇照合影。香港性感女神陳靜更是在記者會展現其性感魅力,現場為大家「搖」出一杯珍奶,除了象徵台灣有名的飲料之外,更是與電影內眾人尋找的「真奶」諧音。被抽中上台享用珍奶的記者直呼幸運,開年中大獎。

 

 

 

談到電影的「八婆精神」,彭浩翔解釋廣東話裡面,很close的朋友才能稱為「八婆」;也毫不掩飾自己的八婆特性,就連陳靜也認證「導演說自己是八婆,敢認第二沒有人敢認第一」,不過也推崇彭浩翔,從《低俗喜劇》何作到現在,導演「越來越像一個小朋友」,創意跟想法沒有極限。導演也給陳靜按讚,覺得陳靜貴為女神,但近年越演技來越投入,從明星變成演員,跳脫框架是這幾年最大的改變。

 

 

 

 

 

 

已有消息傳出好萊塢相中《恭喜八婆》劇本希望可以翻拍成好萊塢版本,被問到可擔心港式幽默無法被其他國家觀眾產生共鳴?彭浩翔導演直言除了本土文化之外,喜劇最重要的還是一個故事的結構上有沒有喜劇效果,語言上的笑點只是輔助。導演更說他不反對由李奧納多來飾演他在戲中的角色,而且還希望李奧納多先減肥再來演。

 

 

 

《恭喜八婆》預計2月27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02.27《恭喜八婆》正式預告

 

▼02.27《恭喜八婆》幕後花絮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恭喜八婆》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684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