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宇舶錶再度傲視高爾夫球壇 品牌大使達斯汀強森勇奪沙特國際賽冠軍 2019 Big Bang Unico Golf 限量冠軍藍高爾夫腕錶 榮耀登場 伴隨世界高球好手征服果嶺

2019.02.20

 

宇舶品牌大使,世界高爾夫球王達斯汀強生(Dustin Johnson )再次展現其驚人天賦與精湛球技,以總成績低於標準十九桿的優異表現,兩桿勝差,拿下生涯首座沙特國際賽冠軍(Saudi International powered by SBIA),贏得2019歐巡賽首勝,今年全新發表的Big Bang Unico Golf 限量冠軍藍高爾夫球腕錶,也伴隨品牌大使的勝利戰績,榮耀登場!

 

 

身高193公分的達斯汀強生,具有NBA後衛的高大壯碩體格,以快如閃電的揮桿時速(平均122英里)、超遠強勁的擊球距離(平均340碼),以具有鋼鐵般的運動精神,讓他曾獲得五次世界高爾夫錦標賽的勝利,促使他登上高爾夫球壇最高的地位。他在獲得沙特國際賽冠軍後表示 : 「這是我今年歐巡賽的首場勝利,我很榮幸的成為冠軍,我感到非常的滿意。」

 

宇舶全球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表示:「我們為達斯汀強森此次的勝利獻上誠摰的祝賀。他的努力提醒我們,需要隨時歸零,不斷超越自我,持續不懈地在個人生涯中強勢出擊。」

正如同達斯汀強森以高爾夫球威震全球,宇舶錶在製錶領域的創新突破也是如此,製錶專家與高爾夫強將同樣具備了精確掌握時間、追求極致完美的特質。兩者攜手合作,於2019 更推出全新Big Bang Unico Golf 限量冠軍藍高爾夫腕錶,豐富宇舶在高爾夫球專業時計的系列。

 

「全新宇舶 Big Bang Unico Golf 限量冠軍藍高爾夫腕錶承襲簡潔易操作的完美設計,採用我最常穿戴的幸運藍色系設計,98公克非常輕盈,絲毫無礙於手腕的運動。它滿足我對高爾夫球錶的所有期待,是我征服果嶺的完美絕配。」 達斯汀強森讚許著。

 

 

Big Bang Unico Golf 高爾夫球腕錶的錶殼採用鍍鋁碳纖維(Texalium®)打造而成。這是一項由宇舶獨家研發的創新材質技術,將碳纖維與鋁金屬結合為一,兼具兩者的質地與特性,賦與腕錶更加輕盈的質量。整只錶僅重98公克。全球限量200只。具有計時碼錶的運動感外型與精準性能。宇舶自製HUB1580自動上鍊機芯,具有可重新歸零的心形凸輪,確保計時機制能夠穩健可靠地運行。位於2點鐘方向,宛如高爾夫球推桿一般的按把,可啟動「揮桿數顯示機制」,可紀錄揮桿次數並計算每一洞的桿數。位於4點鐘的按把,則讓佩戴者能夠在下一洞比賽開始時,重新歸零計算桿數。位於6點鐘的計數器,可顯示總桿數,並隨著比賽進行及時更新。位於8點鐘方向的按把,造型宛如發球座,用來重啟計時機制,在比賽結束時可重新將成績紀錄歸零。在比賽進行中,這個歸零鍵可藉由旋轉45度來加以鎖定,避免因誤觸而造成的紀錄失誤。

 

全新Big Bang Unico Golf限量冠軍藍高爾夫腕錶配有兩條替換錶帶,其中一條是藍色皮革與橡膠複合錶帶,造型設計宛如高爾夫球手套一般,另一條則是高科技纖維搭配魔鬼氈,確保腕錶能夠完美服貼於佩戴者的手腕之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