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TAY FUN!整個臺北都是你的遊樂場!一次滿足#玩咖樂、#文青範、#吃貨癮 服飾品牌STAYREAL與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合作推出城市限定系列 2/15潮玩上市

2019.02.16

特別邀請超人氣樂團宇宙人擔任宣傳大使 帶大家吃喝玩樂暢遊臺北!

 

STAYREAL與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共同協力,以臺北最具特色的城市印象為圖騰設計概念,推出「潮酷玩臺北:Undiscovered Taipei x STAYREAL」聯名系列,這次共有三款城市限定系列,包括「玩咖 Fun Lover」、「文青 Hipster」以及「吃貨 Foodie」,帶領大家一同感受臺北的魅力與精彩,將於2019年2月15日在臺北的STAYREAL指定通路上市開賣。這次還特別邀請人氣樂團宇宙人跨刀拍攝宣傳影片,無論是想體驗熱鬧的都會生活,或是想安排一趟知性的文青之旅,甚至是半夜心血來潮想揪三五好友大快朵頤,在臺北通通能滿足你對吃喝玩樂的無限想像,感受「你所未見的臺北」。

 

 

STAY FUN!in TAIPEI  城市意象mix 趣味創意  展現時尚跨界新潮流

這次STAYREAL特別廣蒐各界對臺北的城市印象,包括在地市民、海外訪客以及城市嚮導…等,集結來自四面八方的創意元素,最後選擇以「城市特色代表字」x「城市特色圖騰」做為設計概念發想,歸納出最能代表臺北特色的三種身份切入:

包括玩咖、文青與吃貨。玩咖款以黑紅配色來展現燈火通明的都會夜生活;文青款用藍色青花瓷與古蹟圖騰展現藝術氣息;吃貨款則以珍珠奶茶黃搭配特色小吃展現多元化的美食殿堂,搭配時下網路最夯的「#」(hashtag) ,從STAYREAL特殊的創意拼接的圖像中,不但可以看到臺北多元豐富的城市縮影,也能透過時下流行用語,來傳達每個人心中的自我主張。

宇宙人三帥詮釋玩咖x文青x吃貨   一路暢玩High翻臺北 

這次STAYREAL特別邀請人氣搖滾樂團宇宙人,擔任這次城市限定系列的宣傳大使,帶著大家重新感受「你所未見的臺北」,無論是穿梭在大街小巷或是吃吃喝喝,都將顛覆你對臺北無限想像!這次三位大男孩各自詮釋不同的角色,對於臺北的城市之美他們也都有自己的一套解讀,從他們的視角告訴大家怎麼玩、怎麼吃、怎麼當文青最酷!身為玩咖代表的主唱小玉,空閒時喜歡跟朋友一起去Live House聽音樂,可以感受搖滾氛圍也能放鬆心情;而文青代表的吉他手阿奎則會到24小時營業的書店,靜靜享受一個人的閱讀時光;吃貨代表的貝斯手方Q常常在網路上網羅臺北美食名單,一有時間就會把握機會去探訪嚐鮮。在拍攝的過程中,除了現場歡笑聲連連外,還能看到宇宙人三位團員們私底下熱情與活力的一面,徹底感受到他們對於臺北這座城市的依賴與熱愛。

 

「潮酷玩臺北:Undiscovered Taipei x STAYREAL」聯名系列商品介紹

一、JUST HAVE FUN#玩咖樂

 

# 「玩咖 Fun Lover」代表色:

 

以黑紅潮感配色,展現燈火通明的臺北精彩夜生活

 

 

 

# 城市特色圖騰:

 

捷運/摩天輪/跨年煙火/貓空/溫泉

 

 

JUST HAVE FUN掃一掃有沒有新鮮貨,

徜徉在臺北街頭,隨意都能捕捉精彩的城市之美,

我就愛玩耍,我就想胡鬧,永遠都有未知的驚喜等著我!

 

二、JUST BE IT #文青範

# 「文青 Hipster」代表色:

以藍色青花瓷結合古蹟圖騰,展現臺北的知性與藝術氣息

 

# 城市景點圖騰:

龍山寺/北門/圓山大飯店

JUST BE IT任何角落都值得我細細探索,

有陽光灑落的早晨,喝一口咖啡,看一場展覽,逛一逛書店,

拿著相機穿梭在臺北巷弄,自在享受屬於自己的安靜片刻。

 

三、 JUST DO EAT #吃貨癮

 

# 「吃貨 Foodie」代表色:

 

以珍珠奶茶色搭配特色小吃,展現多元化的台北美食

 

 

 

# 城市美食圖騰:

小籠包/牛肉麵/鳳梨酥/珍珠奶茶/雞排

 

JUST DO EAT臺北街頭就是你的餐桌,

蚵仔煎、珍珠奶茶、小籠包、臭豆腐、炸雞排…,

無論是街頭小吃或是餐桌美食,大菜小菜通通都是我的菜!

 

臺北城市限定系列指定販售通路:

1.STAYREAL門市:新忠孝店、敦南店、西門店、南西店、新光三越A11、中和環球店

2.STAYREAL線上商店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