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嬰魂不散》影展獲好評 女主角撞臉黑寡婦

2019.02.12

 

2019開春全新恐怖《嬰魂不散》,在近期日舞影展首映造成話題,媒體給出好評價,全程令人神經緊繃,劇情曲折離奇!女主角-席娜凱絲蕾演出過不少獨立電影,這次挑戰恐怖片,情緒表情十分到位,有許多幕更相似女神「史嘉蕾喬韓森」。美國發行商A24高價搶下發行權,A24曾成功發行奧斯卡入圍影片《淑女鳥》《月光下的藍色男孩》,與賣座恐怖片《宿怨》;今年則精挑細選《嬰魂不散》為首發新片。台灣將在2019年2月22日,搶先全球上映。

 

 

 

《嬰魂不散》電影講述;單親媽媽莎拉,帶著兒子克里斯,離開都市前往小鄉村展開新生活,但神秘鄰居讓她們的生活變得詭譎無比。一晚,兒子離奇失蹤,媽媽遍尋不著連忙報警,兒子卻突然現身「我哪都沒去啊!」;那天起,媽媽因為壓力需要靠著藥物治療,更發現熟悉的兒子漸漸陌生,彷若被鬼魅控制取代…究竟是媽媽精神出狀況,還是小孩有問題!? 要請觀眾進戲院揭曉謎團解答。

 

 

而《嬰魂不散》導演李克寧(Lee Cronin)是位才華洋溢的導演與編劇。因《Ghost Train》(2013)獲得歐洲奇幻短片導演獎象而受到全球注目。被媒體形容為「在溫子仁、喬登皮爾後,令人期待的恐怖片導演新星!」首次執導長片便獲得高度評價,已經有許多電影片商找上門,希望請他執導新電影。

 

 

《嬰魂不散》將於2019年2月22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訊息請上海樂大電影粉絲團。

 

▼《嬰魂不散》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嬰魂不散》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711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